空间:她穿80手腕红宝石项链是空间,爆上古医法承传,一针定生死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2 14:03:08 / 人气:

今日推荐空间:她穿80手腕红宝石项链是空间,爆上古医法承传,一针定生死
《重生80之神医娇妻有空间》作者:清风微晚
小说简介:空间: 她穿80手腕红宝石项链是空间,爆上古医法承传,一针定生死。前世,叶微甜识人不清,错把白莲花当闺蜜,最后落得一个惨死下场,再次重生,叶微甜重生到了资金短缺,物资匮乏的八零年代,极品哥姐,护短爹娘,一重生就这么刺激?叶微甜卷起袖子准备开虐,只是那个身份神秘的傲娇老公是从哪里蹦出来的?时景琛表示,渡劫失败,从天上掉下来的!叶微甜:“……”
精彩片段:叶微甜刚在空间替时景琛做完饭,就听着叶冬扯着嗓子叫自己的声音,叶微甜看了时景琛一眼,警告道“时景琛,我现在出去看看叶冬那朵白莲花找我做什么,在我没回来之前,这只属于我的烤鸡,你绝对不能吃,听见没有?”
时景琛连看都没看叶微甜一眼,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香喷喷的吃着鸡腿,那副斯文的模样让叶微甜看的都有些微微愣神,这家伙怎么吃个饭,还能吃得这么好看?
这是什么妖孽?
不过她看时景琛这副模样,应该也吃不了两只鸡,所以,等她出去处理完叶冬的事情,她在回空间吃她的烤鸡好了,
临走前,叶微甜再次深深地看了时景琛一眼,见时景琛依旧在慢条斯理地吃着东西,她满意地离开了空间,
等叶微甜一走,时景琛直接扔掉自己手中的筷子,拿起叶微甜的一整只烤鸡,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很快,原本完整的鸡,被时景琛给啃得只剩下了一堆鸡骨头,果然,吃鸡就要大口大口地吃才美味。
《重生80小辣妻》作者:赚钱买肉肉
小说简介:死了80年的美艳女鬼,一朝借尸还魂成了死了男人的小寡妇!婆婆耳根子软?让她再嫁老光棍?!那好!什么事儿都不让她做主,一边晾着她!妯娌姑嫂刁难?让她不得安生?!简单!该怼,怼!该揍,揍!保证老实。改革开放致富风,她绝密酿酒配方在手,车子、房子、票子全都有!正当她准备潇洒过着单身富婆包养小白脸的日子时,某大佬毛遂自荐。“夫人,你看我行不行?”
精彩片段:“二婶婶关心了,这个配方是没事的,但是他技术可能有点问题,不然别人家没有配方,怎么酒也能酿的好,就大伯伯酿的酒从来都不行呢?”
宋德邻压低着声音说着,“还有啊,大伯伯可是忘了最关键的一点,酿酒、水很重要,他一直在酒坊里面酿的那些下品酒,用的下品水自然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现在要酿我们顾家的杏花酒也用那下品水,当然不行了。”
“渍渍渍,只是这种最基本的东西,基本到不可能写在配方里面的东西,大伯伯都不知道!”
“哎!”
吴好菊听了,心里面一亮,原本她就知道这件事情没这么简单,宋德邻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把配方交了出去,原来是在这个上面有问题。
《重生80,军嫂不好当》作者:冰点
小说简介:重生前,她是大龄圣斗士!重生后,她成了学龄前儿童!上辈子为了生活拼搏,这辈子拼搏为了生活。就在她努力把房子车子票子搂在怀里,在她幻想着嫁给一成熟稳重的中年大叔时,那个毛还没长齐的小蛋子成了娃爹!行吧,看在一起长大的份上,看在他爹那么大方的份上,嫁就嫁了!可是,他一个人成为军人就行了,她怎么也跟着他进了军校的大门?啊啊啊,军嫂难为,军人更难为啊!
精彩片段:那边张茜伸手拿了几串葡萄,看了看,嗯,还行,长得挺饱满的,颜色也可以,就是粒小了点,酸虽酸,不过甜度还是够的,关键是这味挺正的,估计是从山上移植下来的,但是这葡萄一准是在背光的地方下生长的,不然,不会酸得这么厉害!
可是看着这么两筐,大约估算了下,应该不下三十斤的,要是做成葡萄酒的话,最少也能出20斤,但是目前一切全靠两手,能出15斤就不错了。可就是她的钱要遭罪了,得买些白糖,其实放冰。糖味道更纯正,但是那价钱……好吧,不管是什么糖,那钱都得她出,她心疼啊。
但是,想她以往每天晚上都要喝上一杯红酒,要知道每天一杯红酒,男人可以减少的前列腺癌的风险,女人,那好处可多了去了,首先一条美容。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小说,我们下期见。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