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戴安娜王妃的众多珠宝首饰中,至爱的就是这条手链!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29 17:19:52 / 人气:

贵为英国皇室一份子,又是查尔斯王子的妻子,戴安娜王妃生前拥有不少珍贵的珠宝,每一件都是价值连城又有故事的作品。不过,在众多耀眼的珠宝收藏中,最让戴安娜王妃心动的或许就只有这条金色手链。
  

  说的就是由查尔斯王子送给戴安娜王妃作为结婚礼物的一条金色手链,因为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戴安娜王妃并不会经常戴它出席公开场合,反而一直好好珍藏。每一年两人的结婚周年纪念,查尔斯王子都会送上一个新的小金饰,让戴安娜王妃加在手链上,例如一座小型的圣保罗大教堂,是两人举行婚礼的地点、一对芭蕾舞鞋,是戴安娜王妃的最爱、一个苹果,象征戴安娜王妃喜爱的纽约市、还有代表两位王子的字母 W 和 H。
  

  虽然这条手链是戴安娜王妃曾经最珍而重之的礼物和首饰,但据知自从她在 1996 年跟查尔斯王子离婚后,她就再没有戴过这条手链了。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