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珠宝设计也“降级”?珠宝加入布艺耍个性,辣妈也走前卫风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2 09:19:12 / 人气:

意大利博主Chiara Ferragni喜怀第2胎,但是怀孕并没有让她失去市场,反而还更获市场青睐。
摩纳哥饰品APM Monaco向来用她做形象门面。通过宇博可辣可甜的多变穿搭,诠释品牌饰品流行。
2020年饰品市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趋势,就是饰品不再局限于金银铜等金属,有了异材质的加入,令饰品表现形式更多变。
比如宇博为APM Monaco代言的Garconne系列为本月全新推出,你就可以看到品牌透过锁链、扣环及安全别针等造型,有军事元素的掺入,设计呈现前卫中性。这季它们融入品牌名称字样迷彩印花帆布的手环,缀饰垂坠的链条及鲜明的D形扣环,打破了多种元素不可共存的饰品神话。
APM Monaco Garconne系列迷彩字样手镯饰链条,由钻石链坠与迷彩材质的手带构成,释放出强硬的军装符号。
这波异材质与珠宝的联姻,是今年各个珠宝的设计新宠。
宝诗龙(Boucheron)经典的 Quatre 系列推出概念款 Quatre Jean,结合牛仔布与钻石,等于将平常穿在身上的牛仔布变成高级珠宝,细致的牛仔纹理清晰可见,让人直呼不可思议。
其实早在这款蓝色系的 Quatre 被打造出来之前,创意总监 Claire Choisne 就大胆结合普及的牛仔布与珍贵美钻,创作了全新 Quatre Jean 概念系列,不对外贩售,同时延伸出了 Quatre Blue 系列。
这意想不到的结合,其中牛仔布是来自日本牛仔发展地仓敷市(Kurashiki),透过 Boucheron 的工匠,奇妙的将牛仔布转化为珍稀材质,打造出一件指环及一件手镯,搭配牛仔服装造型完美相衬,独一无二的创意也被拍成漂亮的广告美照,呈现出高级珠宝的个性日常。
为 Quatre Jean 拍摄的形象美照,搭配牛仔服装,呈现高级珠宝的日常。
Dior全新限量系列珠宝 Leaves of Love则采用了矿石与宝石的碰撞,新品利用孔雀石加上镶钻打造成叶子的形状,让设计就像常春藤一般爬满了颈间及手腕,让璀璨奢华变得不再抽象。
Leaves of Love 珠宝系列更是向 Dior 先生对花朵、自然和园艺的热爱致敬。其实早在 1947 年,Dior 先生就曾以常春藤图案,点缀名为 Fidélité(忠贞)的花边蕾丝婚纱,这可说是 Dior 与常春藤的首次正式交会。全新限量系列珠宝 Leaves of Love的设计灵感来自常春藤,因为其「忠贞不渝的爱」的浪漫花语,为珠宝赋予的浪漫气息。
利用孔雀石加上镶钻打造成叶子的形状,叶子勾边的贵金属,更是细致的勾勒出植物纹理,包含项链、耳环、单环戒、以及双指戒。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