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美人——伊丽莎白 泰勒,陪伴她一生的不是伴侣,而是珠宝?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8 16:19:01 / 人气:

有数据统计了世界上五大美人,并且列出了排行榜。她们是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伊丽莎白·泰勒、格蕾丝王妃、苏菲玛索。
小金在扒图片时发现每一位美人都痴迷珠宝,简直就是珠宝狂魔,快来告诉小金你心中的第一珠宝美人是谁。小金觉得大家可能会想到戴安娜王妃,也许会想到奥黛丽赫本,各有各的美,但小金心中的第一美人是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的一生恣情惬意,肆无忌惮,但一直陪在她身边的并不是男人,而是珠宝。
没错,是珠宝!伊丽莎白·泰勒直接验证了,唯珠宝和爱不可辜负!她迷恋珠宝几乎到了狂热的地步,珠宝贯穿了她的一生,她甚至会以一个男人送自己多少珠宝为标准,来判断这个男人是否爱她。
“世界第一珠宝美人”伊丽莎白·泰勒
1932年2月27日,她出生于伦敦,父亲Francis Taylor是一个画商,而母亲Sara以前还是一位舞台剧女演员。泰勒从三岁开始练习芭蕾舞。1939年二战爆发前泰勒一家返回美国。1942年,九岁的她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喜剧片《每分钟出生一个孩子》。
之后便签约公司,开启了她传奇的演艺生涯,1957年至1959年,她以《战国佳人》、《热铁皮屋顶上的猫》及《夏日惊魂》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1960年,她凭借《夏日痴魂》获第16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但是天妒美人,在2004年她被查出患有充血性心脏衰竭,随后几年手术不断,在2011年因心脏衰竭病逝,那年她79岁。
伊丽莎白·泰勒被称为“好莱坞常青树”、“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倾国倾城的容貌,富可敌国的财富,伊丽莎白·泰勒用她的绝代风华和稀世珠宝,演绎了一个真正的传奇。
她的美是受到上帝眷顾的,泰勒天然生有双层浓密睫毛,眼眸还是世所罕见的紫罗兰色。
泰勒和珠宝的故事从她出生后的第8天就开始:据传她睁眼后第一眼看的就是她妈妈的订婚戒指。她13岁那年购入了人生中的第一件珠宝胸针,并将它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此后珠宝成为她一生的爱好。
最具有传奇色彩的是她一生结过8次婚有过7位丈夫。每一任丈夫都用珠宝,来向她表达自己的爱意,她的爱情是真正的“克拉之恋”。
在第一、二段婚姻中泰勒收到了两枚戒指,一枚4克拉的订婚钻戒,当时的价值是1万美元,由第一任丈夫,希尔顿酒店继承人尼克·希尔顿送出。
写到这里小金的眼里只剩下羡慕。
还有一枚蓝宝石戒指由第二任丈夫英国演员迈克尔·威尔丁送出。伊丽莎白泰勒的第三任丈夫迈克尔托德送给泰勒众多珠宝,镶嵌着巨大钻石的红宝石项链是非常特别的一个。
她的第4任丈夫曾说,一颗价值5万美元的钻戒,只能让她保持大约4天的快乐心情。
1972年, 当泰勒的第五任丈夫理查德·伯顿在泰勒过40岁生日的时候,将一颗极为美观的钻石赠送给伊丽莎白,所以这颗钻石被命名为“泰勒—伯顿”。
泰勒是用珠宝叙述一生的女人。泰勒一生酷爱珠宝,收藏了不少来自著名珠宝商,包括宝格丽、大卫韦伯、卡地亚、梵克雅宝等珠宝,图片只是她珠宝的冰山一角。 而且在2002年她出版了一本书《我与珠宝的邂逅》。这本传记,有她一生故事和回忆。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