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的婚姻真的幸福吗?闺蜜送7套珠宝,老公花光积蓄买钻戒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4 12:33:17 / 人气:

“老牛吃嫩草”,一直是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后的困扰。钟丽缇比张伦硕大13岁,典型老妻少妇婚姻,常常遭到外界质疑。
近日钟丽缇再度回应了“老牛吃嫩草”的言论。其实,她比我们看到的还要幸福。
老公为了向她求婚,花光了积蓄,给她购买了超过6克拉的钻石戒指。
这是一颗巨大的鸽子蛋钻戒,3EX的高端切工,FL的最高净度,钻石光芒璀璨,根据重量至少1000万人民币以上,可见张伦硕对钟丽缇的爱之深沉。
除了钻戒外,张伦硕在购买珠宝上更是豪爽,比如下面这款蓝宝石项链,就是他送给钟丽缇的。
这款项链由铂金镶嵌蓝宝石,象征着真爱无悔,蓝宝石的重量更是达到了7克拉,市场估值至少在700万人民币。
除了爱她入骨的张伦硕,还有三个女儿外,闺蜜JOYEE更是钟丽缇背后的女人。
为了钟丽缇的大婚,闺蜜JOYEE花费了两年时间,为她量身定做了7套特色珠宝。
第1套 粉色莲花碧玺系列。
中心一颗红宝石,周围镶嵌几十颗钻石,交相辉映,璀璨夺目。
第2套 双生花沙弗莱系列
花型设计,绿宝石镶嵌在黄金之上,相得益彰,色泽亮而润泽。
第3套 海之梦金珠系列
莹而不显,润而柔美,珍珠镶嵌黄金,跟蓝色海洋搭配在一起,堪称珠联璧合。
第4套 海蓝之宝系列
海蓝宝石搭配铂金,把海洋的浪漫气息和铂金的纯净完美融合,营造出妩媚飘柔的轻盈之感。
第5套 花丝镶嵌系列
充分现代气息的珍珠和传统工艺相结合,充满了浓郁的国风气息。在一千年前,这是皇家才配享有的。
第6套 传世翡翠系列
这是华夏传统家庭的翡翠三大件。铂金搭配翡翠,以钻石点缀,把潮流和古典相融。
第7套 倾世之恋系列
这套倾世之恋钻戒,以巴黎铁塔为灵感,象征着忠贞守护。铂金搭配钻石,巴黎铁塔的造型,浪漫气息十足。
钟丽缇经历过三段婚姻,三个女儿,前面两次婚姻,佩戴的钻戒从来没超过3克拉,这次大婚张伦硕给她戴上了6克拉的鸽子蛋大钻戒。
而闺蜜JYOEE姐更是倾力奉献,给她设计了6套各具特色的珠宝。
一个女人幸福至此,还能奢求什么呢?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