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死后,只留下不到65万现金,但土地豪车珠宝引发了争夺战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28 13:08:44 / 人气:

 一代绿茵传奇马拉多纳,已经下葬完毕,他的墓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贝拉维斯塔(Bella Vista)公墓。在那里,他跟自己的父母永不分离。不过球王已经入土,留下来的事可能才刚刚开始。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马拉多纳的家人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争夺他留下来的资产。在他们眼中,马拉多纳就是一块大蛋糕。他们盯得死死的,即使人已经离世,也绝不放手。这笔交易,绝不能错过。
  


  在绿茵场征战多年,而且是世界顶级球员,马拉多纳的财富肯定不少。不过阿根廷记者路易斯·文图拉表示,这位传奇球星银行账户只有不到10万美元(约人民币65万),“穷的要死”。
  这名记者表示,球王本该拥有更多的财富,光赞助商给他的就足以让其成为大富翁。不过,马拉多纳的性格,就决定了他挥霍金钱的能力真的太强了。生前,马拉多纳跟著名体育品牌彪马等企业合作,拿到了大笔酬金。而且,他还是白俄罗斯迪纳摩的名誉主席,还担任了中东俱乐部的教练。这使得马拉多纳每年可以拿到1500万英镑(人民币约1.3亿)的收入。但即使这么能捞金,他银行存款只有不到10万,这可以看出他是多么能花钱。
  


  从这个情况看,马拉多纳的亲人们没有什么可以争的东西。但事实上,资产并不只是现金,阿根廷传奇还有很多值得这帮人争抢的东西,比如土地、豪车、珠宝等。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中心,马拉多纳名下就有一栋楼房和数间公寓,他还有超过了6辆豪车和很多价格昂贵的珠宝。此外,马拉多纳还有投资项目,和一些死后依然有效的合同,这些都能带来金钱收益。虽然存款10万美元都不到,但马拉多纳其他的资产加起来高达2亿美元(人民币约13亿)。这对马拉多纳的亲人而言,那都是“宝藏”。
  


  那么,有谁将加入这场财产争夺战呢?这些人可能眼泪都还没擦干,就开始准备打官司争夺资产了。马拉多纳似乎预见到了这个情况,曾在去年称不会将一分钱留给子女,要全部捐出。这种言论,很像是在进行威胁。不过到死为止,他也没有做出任何捐赠行为。现在,有太多的子女,甚至是他的兄弟姐妹,都准备分一杯羹。虽然马拉多纳公开认可的子女有5人。两个是前妻克劳迪娅·维拉法恩所生,其他3个是情人生的。但还有5个人也表示,马拉多纳就是他们的爸爸。很明显,这些人也要加入这场遗产争夺战。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