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气质大变样,身穿一字领紧身长裙配奢华珠宝,化身美艳贵妇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4 10:50:34 / 人气:

如果要说春夏季节对于女性的好处,那应该就是可以随心所欲穿着那些能够展露身材的服装,尽情释放自己保持身材的成果。而在这种穿衣需求之下,各式各样漂亮的连衣裙就成为了当下穿搭的热潮,而其中以更为大方姿态呈现的一字领设计,成为其中备受欢迎的款式之一,可以更好地秀出我们肩颈曲线,满足大家对于身材展露的穿搭需求。陈数气质大变样,身穿一字领紧身长裙配奢华珠宝,化身美艳贵妇。
穿搭分析
在提到一字领设计时,大家能够想到的关键词似乎都跟性感有关,但其实除了性感之外,这种设计还可以呈现出一种高贵优雅的姿态,因此也很适合那些成熟女性选择。就拿陈数来讲,以往在电视剧中塑造的都是雷厉风行的干练女性,而在这次亮相时,却通过一袭黑色一字领长裙,将自己的强势转化为温柔知性的气质,塑造出一种高贵优雅的时尚姿态,配合上那凸显身价的珠宝配饰,在极简的黑与绿的色彩碰撞中,让整个人美得像是一个美艳贵妇,不管是日常穿着还是出席重要场合,这样的穿搭都能为你提供想要的高级感。你好你好
一字领设计
自从吊带的设计回归到我们生活之后,大家对于露肩的穿法也就不再抗拒,而作为进阶版的露肩造型,一字领自然也就成为流行的元素。对于亚洲人来讲,大部分人的身材都是以梨形为主,这也就导致了身材优势主要集中在上半身,而一字领的设计刚好可以通过展露肩颈位置的曲线,来起到转移视觉重心的效果,当大家都将注意集中在上半部分时,自然也就会忽略我们下半身的体型,从而起到一定的修饰身材的效果,但如果你是苹果型身材的女性,这样的穿搭并不适合你。
丝绒材质
而在这种一字领的时尚设计中,想让整体造型呈现出一种高贵姿态,丝绒材质的设计要比缎面材质更为突出。虽然从面料的光泽角度来讲,缎面材质的表现力要比丝绒更加突出,但从复古韵味的气质来看,还是丝绒材质更能够满足我们对于复古优雅的需求。通过丝绒材质所带来的毛绒与光泽感,这连普通的黑色也能变得高级,让整体的色彩变得更有神秘气质,重点突出成熟女性自身具有的高雅姿态。
紧身设计
虽然一字领的设计让整体造型有着不错的露肤性能,但想要更好地凸显出自己的身材优势,还是需要与紧身的版型设计相结合。在这种紧身的设计中,只要你的小肚腩不是特别突出夸张,就能够轻松尝试这种造型的美好之处。因为在视觉的感受中,一字领的设计会无形加宽肩部的表现力,通过与较为纤细的腰身对比,完全能够形成一个完美的V字形状,是与宽块组合在一起,还能够打造出令人羡慕的X型效果,绝对不会让你的穿搭看上去过于吃亏。
翠绿珠宝
在这样一条简约的裙子设计中,其实已经让我们的造型完成了大部分,但为了让造型更加接近于完美,整体形象看上去更加突出,我们还是需要依靠一些配饰来进行装扮。对于想要彰显高贵姿态的成熟女性来讲,没有什么配饰会比珠宝的修饰更让人喜欢。而在选择珠宝时,为了能够让整体色彩的对比更加突出,最好以绿色或者红色等色彩较为明显的配饰为主,这样才可以让穿搭的色彩感变得更加突出。
如果你还没有体会到一字领设计的美好,那么完全可以从经典简约的优雅造型尝试做起,简简单单的黑色长裙,可以满足你们对于时尚的一切幻想。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