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的珠宝成塑料,别让虚假直播蒙蔽了双眼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8 16:16:48 / 人气:

有个哥们,说起实际年龄,比我还要大。
没有意外的话,很快就要晋升到爷爷的级别。
他特别喜欢关注网络情感直播节目。期间,边观看,边讲解,还时不时地和主播搞互动,很有意思。
有次,单位让我们两个去外地出差。途中,我坐在车后排闭目养神,他坐在副驾上打开手机看直播。
我虽然看不到具体画面,但是能清楚地听到声音。内容无非是男女间的感情纠纷,但狗血程度让人难以预料。
有位男性不但和多名女性乱搞,还打起了丈母娘的主意。女朋友提出分手,男方不同意,甚至和丈母娘联手索要高额精神赔偿金。
主播立刻变得正义凛然,对该男性提出警告,说其后面有强大的律师团队,会让他好看的。继而破口大骂,难以入耳。
没过多久,司机首先没办法忍受,直接冲他说,大叔,求求您别再弄这个了,都是忽悠人的。
这样的人还有资格做主播吗,完全是地道的流氓啊?
他很不耐烦地回答,你懂什么,如果是假的,还能顺利播出,还能吸引那么多的人观看吗?
瞧瞧,他说得头头是道,而且蛮有道理。
于是,司机就向我求助。可是,我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予以解决。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对于他,我还是比较了解的。固执,任性,是那种撞到南墙都不肯回头的主。
到了目的地,司机很痛苦地说,大叔,以后我坚决不再伺候您老人家了,您把我折腾得死去活来。
讲真,就我个人而言,除了特定的电影,有关的直播,包括其他不同类型的小视频,我都懒得观看。
我始终认为,阅读相关文字带来的愉悦和思考价值,远远要超于视频。
以至于到现在,我的手机上都没有安装这手那音等相关软件。其中虚假的东西太多了。
不过,我也很清楚,人和人的想法认知压根不同。我不信,有人却深信不疑。
同样,也有人把赚钱的眼光盯在这方面,利用短视频玩套路,甚至公然实施诈骗。
上海有位主播在进行直播时声泪俱下地宣称,自己卖珠宝绝非为了盈利,赚来的钱财用于资助有需要的孩子。
这是何等值得嘉许的情怀,瞬间,主播赢取了众多的粉丝,而且对其销售的珠宝予以购买。
为了奉献爱心,作为粉丝的杨女士在该直播间前前后后购买了所谓“海洋之心”等珠宝,共计2万多元。
谁也想不到,经鉴定发现,这些流光溢彩,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珠宝”竟都是“塑料”。
随着时间推移,经调查,这位主播不单卖假货,其所谓的“帮助孩子”的情节也都是虚构和表演出来的。
过去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现在则成为了铁打的套路,流水的直播。很搞笑哦。
其实不难发现,主播的乱象已经层出不穷,为了博取眼球,求关注,多销售,有主播手段达到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
到了重拳出击进行整治的时候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