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回美晨跑,晒美照意外暴露“豪宅”,珠宝首饰价值不菲

编辑:admin 日期:2022-05-04 19:23:21 / 人气:

4月27日,谷爱凌发文感谢中国,当时看到谷爱凌发文大家就猜测,谷爱凌是不是要离开中国了,事实上谷爱凌确实是要离开,但并不是永久离开,因为谷爱凌刚刚18岁,她要去继续完成她的学业,所以要离开中国去上学。
谷爱凌这一次是回美国去斯坦福上学,去美国的路上姥姥一直陪伴在谷爱凌的身旁,两人是先去旧金山玩了一圈才回的纽约,5月1日,谷爱凌通过几天的路程之后,她终于回到了美国纽约的家中,到家后谷爱凌不忘跟粉丝们报平安。
先是发了一张美照,从谷爱凌的照片中丝毫看不出谷爱凌有倒时差的模样,一点都没有累的感觉,而且倒时差也不忘去晨跑,不得不说运动员的自律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一个普通人太羡慕了。
照片中的谷爱凌扎着马尾,画着烟熏妆,上身的小绿毛衣非常亮眼,再往下看这A4腰简直绝了,照片中的谷爱凌脖子上戴着金属珍珠项链,不得不说虽然谷爱凌是运动员,但她的时尚感真的没得说。
另一张照片中,谷爱凌的一套金属首饰价值不菲,网友们找出了这些珠宝的价格,加起来真的让不少人惊讶,虽然知道谷爱凌有钱,但说实话没有想到谷爱凌竟然会戴这么贵的首饰,因为之前谷爱凌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接地气。
其实从谷爱凌的照片中大家还发现了一点,那就是谷爱凌拍照的背景,仅从照片中就能看出谷爱凌住的是豪宅,而且基本上装修是按照金属风来装的,最关键的一点是,谷爱凌的房子有一个大院子。
虽然只能看到房子的一部分,但想想也知道,像谷爱凌这样的人才,从获得冠军之后,手里的代言接不停,光代言费就不低了,住豪宅也是正常,只不过网友们从未见到这么珠光宝气的谷爱凌。
此前谷爱凌和姥姥在私人飞机上跳舞的画面,当时让不少网友对谷爱凌有意见,后来谷爱凌抵不住舆论的压力,她便自己将视频给删除了,其实谷爱凌的优秀和人品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无非就是有些人看到谷爱凌这样眼红了罢了。
我觉得谷爱凌能如此优秀,跟她自己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所以说大家没必要嫉妒和眼红她,反而是应该向她学习,你们觉得呢?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