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艺术珠宝学院教师赴广州城建学院参观考察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1 09:53:07 / 人气:

2018年10月24日,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艺术珠宝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研室老师,在学院常务副院长梁永副教授及土木工程师张定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城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活动。
本次外出考察主要是对城建学院的实训室建设、校内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考察过程中,双方先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交流会议。会议期间,双方就校内实训基地、实训室建设及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心得进行了交流。
梁永副院长最后做出了总结,表示通过这次学校间的调研学习活动,实地了解了其他学校的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为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未来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双方相互发展。
接着,双方就师生以后的交流,互惠互利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梁永副院长一行在城建学院有关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了校内实训室。
参观结束后,,梁永副院长一行与实训基地的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圆满完成了本次外出考察的行程。(通讯员:迟峰 陈彦瑶)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