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匠心打造黄金珠宝 镌刻优雅魅力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8 16:20:43 / 人气:

 黄金珠宝的魅力不仅体现在璀璨闪耀的外表,更在于精雕细琢的内在和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因此若想将黄金珠宝独特的艺术魅力与尊贵气质尽数展现,需要黄金珠宝企业坚守匠心工艺、深耕文化根基。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在专注于匠心定制黄金珠宝优品之余,还积极创新多元化的黄金珠宝形态,在拓展多元业务之余,加强对黄金珠宝内涵的塑造,不断探寻黄金珠宝的多元魅力。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95992.5877万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享服务体验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金一文化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优良的黄金珠宝优品,丰富与提升消费者的黄金珠宝佩戴体验,以黄金、K金等贵金属为载体,在黄金珠宝的生产过程中对优质原材进行严格把控,并立足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基础之上,建立消费者与黄金珠宝的情感连接与共鸣,见证生活中的点滴关爱。
  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金一文化推出差异化品牌策略,不仅围绕着创意主题首饰类、时尚首饰类、创意礼藏品类及个性化定制产品类四条主线,打造一系列品类多样、创意独特的产品,旗下更拥有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珠宝、捷夫美钻、越王古法黄金等零售品牌,分别生产风格不同、定位清晰的黄金珠宝产品,每个品牌都承载不同客群的生活态度和个性,通过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和销售渠道, 全方位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金一作为金一文化旗下的零售子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时尚设计感、情感内涵丰富的黄金珠宝饰品,让产品给人带来爱和喜悦的美好感受;同时,金一文化一直以品质筑基石,以服务赢口碑,以工艺鉴实力,展现出独特的品牌魅力和竞争优势。金一18K金钻石项链、耳饰系列产品,运用精细的制金工艺将金属表面的丝绢光泽尽数表现,融入装饰主义风格,简洁又精致;钻石的灵动光芒与金属光泽相互融合,迷离之间尽显优雅魅力,哑光喷砂结合光金喷砂等多重制金工艺,塑造了贵金属独特的光亮肌理,先进的车花工艺使得主石呈现出三倍放大的视觉效果,让整件饰品变得更加绚丽闪耀。金一文化致力于打造优雅精致的黄金珠宝,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轻奢之选,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一直以来,金一文化始终致力于提升专业水平,以创新思维打造全新产品品类应对新的挑战,真诚地为消费者提供质优品正的产品和值得信赖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带领消费者领略黄金珠宝的多元魅力。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