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雕印象传出席2020第九届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共谋产业发展大局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5 15:46:31 / 人气:

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2020第九届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中国珠宝企业家论坛在福建省龙岩市隆重举办,大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佛山郅琰玉器店作为商会优秀理事单位,受邀隆重出席本次大会,共谋珠宝产业发展大局!
01:00
本次大会云集了众多政府机关领导及全国珠宝领域的风云人物,包括了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刘洪,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家荣,深圳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金曦,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生,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龙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连强,中国黄金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李广涛,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深圳市工商联副会长王秀娥,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朱新伟,以及全国各地的珠宝商协会负责人。
此次佛山郅琰玉器店作为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的优秀理事单位,受邀隆重出席了此次行业盛会。设雕印象传注册商标从2016至2020年连续获得守信用品牌,其中2018年更获得金质守信用品牌。佛山郅琰玉器店自加入商会以来连续评为守信用会员单位。
在大会同期,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还召开了商会六届四次理事大会及2020年度会员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佛山郅琰玉器店在大会中荣获了2020年度优秀理事单位、设雕印象传注册商标荣获2020年度信用评价守信品牌、抗疫爱心奉献会员单位三项荣誉,以突出的企业业绩表现、诚实守信的企业准则、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奉献精神,为行业内的广大珠宝企业树立起了榜样。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