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佩戴珠宝很寒酸,杨幂赵丽颖高奢品牌,迪丽热巴珍珠项链贵气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1 16:37:39 / 人气:

今年的星光大赏那真是各种亮点,堪称顶流汇聚一台,那也是颜狗的天堂啊!最有看点的莫过于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场面,礼服两套、三套让人眼花缭乱!而昨晚出席活动的几位女明星除了在礼服上狠下功夫之外,身上佩戴的珠宝那也是非常有讲究的!
当晚杨幂穿了两套礼服,第一套走红毯的是淡粉色的蝴蝶印花纱裙,整套看起来在当晚并不算特别出彩,甚至裙摆的薄纱还有些累赘感。一向走少女人设的杨幂也是把这条路贯彻到底的,嫩粉色的礼服,发型上也做了蝴蝶结的设计,看起来确实挺减龄的。
而这套礼服所佩戴的珠宝,是一个全球钻石龙头企业戴尔比斯珠宝,由钻石镶嵌的耳环、项链和戒指,看着低调实则高贵,看起来整个人都增色不少。
尤其是搭配第二套修身礼服,女王范儿十足,比第一套粉色长裙更为合适,有种低调而奢华的美感,这套珠宝真是选得太对了!
赵丽颖昨晚的三套礼服直接在数量上就获胜了,而且三套都是高定礼服,狠狠打了那些嘲笑她穿不了高定的人的脸!第一套礼服是Georges Hobeika 2021春夏系列,黑色大摆裙,配上树枝样式点缀,宛若隔世的美人一般!
而她所佩戴的珠宝也是非常讲究,是曾经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青睐过的珠宝品牌CINDY CHAO,在国际上同样非常有名。赵丽颖所佩戴的是CINDY CHAO的四季系列,叶片和树枝的样式,与礼服相得益彰。
要说昨晚的星光大赏谁是最亮眼的女明星,必定非迪丽热巴莫属!一套复古玫瑰婚纱,配上红色宝石王冠,迪丽热巴一出场简直惊艳四座!此前一直被吐槽脸部状态不佳的热巴,昨晚似乎颜值回春,美若天仙!说一句艳压全场毫不过分!
虽说迪丽热巴红毯和颁奖都没有佩戴多余的珠宝,但在工作室发出的精修图中,迪丽热巴佩戴的珠宝是日本皇室指定,并且享有“珍珠之王”之称的珠宝品牌MIKIMOTO,复古婚纱礼服配上奢华的珍珠项链,并不会觉得累赘多余,反而贵气十足,迪丽热巴就是天生女明星啊!
当晚宋茜其实也是三套高定,走红毯的那套虽说很简单,但也是CHANEL 2021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时尚资源还是不错的。
颁奖时穿的黑色礼服来自Ralph&Russo 2020 Fall Haute Couture ,佩戴的珠宝是宋茜合作的珠宝品牌卡地亚,之前宋茜每次出席活动的珠宝几乎都是被卡地亚包了的,虽说不是特别华丽,但小而精致。
唐嫣当晚比较低调,但礼服腰带却非常吸睛,看起来更有活力,简直是点睛之笔!唐嫣佩戴的首饰来自通灵珠宝,也是唐嫣合作的老朋友了,看起来比较一般,不过唐嫣戴上还是非常好看的。
一直身材各方面都比较落后的杨紫当晚也被其他几位女明星碾压了,第一套礼服中规中矩,但也算扬长避短了,比杨紫的胳膊和腰线的缺点都遮住了不少,舞台上看起来反而有点甜美的感觉。
不过第二套礼服真是“灾难”了,红色紧身亮片,搭配黑色丝绒泡泡袖,一看就像是要去参加乡村春晚的感觉!就连照片都拍得如此随意,简直把杨紫的缺点全暴露了,看起来非常土气!
最后颁奖同台合影,杨紫真是被吊打得好明显,难怪工作室会被粉丝狂骂,这礼服就跟随便找一套来的一样,没有一点用心。
当晚杨紫输掉的不仅是礼服,还有珠宝也比较朴素,一个非常简单的小耳环,和银色的戒指,看起来也并不像是合作品牌萧邦的珠宝,神通广大的网友们也还没扒出来源,不过对比前面几位女星的首饰,杨紫这个确实稍显寒酸了点。
这样一场争奇斗艳的晚会,穿的礼服,佩戴的珠宝都是身份的象征,被拿来对比也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到底谁更有本事,大家也就见仁见智吧!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