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票房有好成绩,佟丽娅也和从前不同,参加晚会戴50万珠宝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16 14:59:54 / 人气:

有的时候就觉得做明星实在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尤其是嫁给了一个好的老公之后,一切就会变得和从前完全不一样,前一段时间佟丽娅就出现在了一个晚会上面穿了一条红色的裙子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场,但是真正引人注目的并不是这个女明星穿着的裙子,而是她手上戴着全套的珠宝,这套珠宝有人搜了一下之后,发现至少有50万才能拿得下来。
怪不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让自己的孩子也进入到这个圈子里面开始当明星就连任正菲那样的,有钱人也会想要让女儿姚安娜出道,当明星原因很简单,就是这个圈子赚钱实在是太容易了,完全不像是其他的行业那样,需要拼命的动脑子去经营,才能够得到很多的财富,这些明星只要长得还可以,又很擅长如何去营销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参加一些活动赚到特别多的钱。
只能说佟丽娅现在的人生和从前已经变得完全不一样,还记得这个女明星刚出道的时候,虽然长得确实是挺漂亮的,但是不管是气质还是相貌都有一定的局限性,因此好多人都觉得这个女明星只能演配角而已,想要当上真正的主角可能性不是很大。结果谁能想到自从嫁给陈思诚以后,整个命运也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最近这段时间陈思诚的电影票房非常的好,所以也确实是赚到了超级多的钱,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之下,佟丽娅整个人的状态也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了,还记得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面,这对夫妻已经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可是自从老公的电影获得了非常好的成就之后,考虑到将来还是要依靠这个导演丈夫,因此他们之间的感情也迅速就变得和从前不太一样了。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