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活动谈及女儿,称其从小接触珠宝高定,希望她将来做设计师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06 14:54:45 / 人气:

近日,章子怡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活动,其无滤镜的生图曝光后引发热议。
  

  当天,章子怡穿一袭白色深V波点连衣裙,微卷的黑发披落在肩,其颈间以及手腕处戴着配套的珠宝首饰,再加上圆圆的耳环,整个人看起来珠光宝气。活动现场的布置以蓝色为基调,章子怡的白裙与背景十分相配,看起来清新淡雅,又带着几分仙气。
  

  她款款走向舞台后,大方地接过话筒,一边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一边笑意盈盈地维持表情管理,女明星的基本功修炼的十分到位。从图中可见章子怡的皮肤十分细腻,面部状态很好,腰肢也是纤细苗条,看着一点也不像是生过两个孩子的样子。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章子怡谈到了女儿醒醒,顿时满面笑容,她称身上这套衣服在家已经挂了好几天,每次试装的时候都会让女儿来帮忙,而醒醒也很乐意做这些事情。
  

  章子怡还透露,别看女儿年纪小,但她对珠宝、高定什么的特别感兴趣,自己每次化妆或是试穿礼服的时候,醒醒都会在身旁看着,偶尔还好奇地钻到裙子里。
  

  她称女孩如果能从小培养出对珠宝、高定等奢侈品的审美,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所以自己有意让她早早接触这些东西。
  

  

  章子怡谈到女儿就滔滔不绝,她还表达了自己对醒醒未来职业的想法,希望女儿能够做一位高奢设计师,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看到这许多网友忍不住感慨,果然是明星的孩子,珠宝高定这些东西一般人可接触不到,更不用说从小培养兴趣爱好了。也有人称这样早早的为孩子圈定职业不好,什么年纪就该干那个年纪该干的事情,不必刻意往''名媛''的方向培养。
  

  不过章子怡说的是''希望''孩子做一个设计师,而不是强迫她一定去做。况且,即使未来醒醒的职业与此相去甚远,但也不失为一种兴趣爱好,对于她们那个圈子来说,早早接触珠宝不是一件坏事。
  活动结束后,章子怡当天便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精修图。图中她一袭白裙,在犹如蓝色大海的的背景中,或是拎着裙子侧身回眸,或是轻扬手臂翩翩起舞,仿若森林中的精灵,看着十分美好。
  

  

  粉丝纷纷留言夸赞其美貌,还在评论区劝她多多营业,不得不说大花的粉丝都是事业粉。虽然章子怡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作品上映了,但她还有一部电视剧存货《上阳赋》,这是她第一次拍摄的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高人气小说《帝王业》,周一围饰演男主,虽说其形象和古装俊美男主沾不上边儿,官宣的时候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但好在女主颜值和演技有保障。
  

  稍早,网上曝光一张章子怡的剧照,只见她身穿白色群儒,头挽精致的发髻,笑意盈盈行握拳之礼。40多岁的章子怡扮演少女毫无违和感,不仅看起来青春美貌,更难得的是她身上的''少年气''。
  

  网友感慨不愧是章子怡,演技和颜值都没得说,希望这部剧能够尽快上映,不知道醒醒看了会不会埋下当演员的梦想。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