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呀丨“小白”轻松入门,选珠宝如何防受骗?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3 14:52:06 / 人气:

5月3日22点30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女性亲子养成节目《我的妈呀》节目,走进私人珠宝订制设计师妈妈徐冰的家庭生活。
徐冰,是一位私人珠宝订制设计师,毕业于香港大学和伦敦商学院MBA,原本有着15年外企市场营销经验的她,在2015年毅然选择放弃工作,从零开始学习自己喜欢的珠宝设计,并获得美国GIA宝石鉴定专业的全部认证,开设了自己的珠宝订制工作室。在节目中,作为专业人士,她给到大家非常多的实用小贴士。
首先判断一件珠宝的价格,要看主石的价值、金属镶嵌、及周围小宝石的数量和大小。第二,对于彩色宝石的鉴定,判断好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颜色、净度和切工。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如果要挑性价比高的宝石,在这几个方面要有所取舍。
在节目里,徐冰还给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十倍放大镜的方法,既能观察到宝石内部的干净程度,观察它的底部有没有切歪,又能在“架势”上看上去比较专业,让商家不敢轻易忽悠消费者。
更多详情,请关注5月3日22点30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女性亲子养成节目《我的妈呀》节目,让你成为更好的妈妈。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