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珠宝首饰不过三 如何搭配才好看?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5 15:20:27 / 人气:

朋友们好,我是嗨客,今日让我们来聊一聊首饰的搭配。一位女性要想看上去高贵典雅又显气质,就一定要从穿衣搭配和首饰这方面下手。例如,在首饰的佩戴这方面在首饰时尚界就广为流传着“不过三”的说法。也就是全身上下的首饰加起来不可以超出三件。
实际上,佩戴首饰就如同穿衣打扮,搭配的恰当合适就会让人看上去舒服又干净,搭配的过于复杂,或者是繁多,那就会让人感觉造成喧宾夺主,过犹不及。
首饰的四件套也就是项链、手镯或手链,戒指、耳饰。那么这四种首饰要如何搭配才能够既符合“不过三”,还突显气质呢?记住以下几点就可以轻松get啦~

1.不必一起戴
试想一下下,在同一个人身上一起戴着耳环,戒指,项链、手镯这四种首饰,看上去是否会有一种显摆的感觉,所以这样的搭配一般人并不适用,但是可以用在婚礼上佩戴。
小仙女们要记住,一般来说成套的首饰都是两个种类一起配戴的,比较好的套装搭配是耳饰和手链或是手镯;耳饰和戒指,一上一下的戴法更加能起着上下呼应的作用。但如果是同款的手链和项链那就不推荐一起佩戴了。

2.与服装相搭配
首饰搭配服装,才能看上去更加融洽,有吸引力。例如穿了颜色、版型、款式都是比较复杂的服装的话,最好是只戴耳环就可以了不需要佩戴其它的首饰。但是假如是色调相对比较黯淡的服装,或者传统式的职业套装,就应当佩戴一些珍珠或是彩色宝石,给沉闷的服装提升色彩。

3.依据场合搭配
穿着打扮尚且需要注意场合,戴首饰自然而然也是如此,假如你是职场女性,戴一些简约时尚款式的最适合,还可以给公司同事和老板留有成熟稳重、干净利索的个人形象。假如是中老年女性,仅仅是专心在家带孩子,可以戴一些翡翠,看上去更加高贵典雅。假如是外出旅游散散心,或者是喝下午茶,那么嗨客就认为应当喜爱什么就戴什么,怎么开心怎么来,毕竟出去玩开心最重要。

如果要想让10分的珠宝首饰能够充分发挥出20分的作用,那么学好珠宝首饰搭配是必不可少的,唯有佩戴恰当,才能够更有效的突显我们的美。
嗨客专注于珠宝首饰行业,踩了许多的雷,也掌握了许多行业内情,特别是在珠宝首饰干货知识这方面积累了许多丰富经验。为了能帮助大家少花不必要的钱,嗨客将会持续更新珠宝首饰行业知识,也热烈欢迎喜爱珠宝首饰的朋友们互动交流探讨。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