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宝石博览会亮点纷呈 市民尽享珠宝文化盛宴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6 10:20:49 / 人气:

2018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昌乐中国宝石城举办。本届宝石博会国外展商数量和国家数量均创历年之最,两大主展馆内更是亮点纷呈,人气爆满,让前来参观的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尽享一场精美绝伦的珠宝文化盛宴。
在昌乐中国蓝宝石博物馆二楼精品蓝宝石展厅,记者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被展厅内一颗颗颜色浓、颗粒大、晶体纯的本地蓝宝石所吸引。作为今年博物馆的亮点,新增添的500多粒蓝宝石展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作为展示昌乐蓝宝石文化的重要场馆,中国蓝宝石博物馆历来是宝博会的重头戏,也是专业人士、市民争相参观的场馆之一。为更好地做好展示昌乐蓝宝石文化的深邃魅力,博物馆在原有展品及功能分区的基础上,对整个蓝宝石博物馆产品的种类、摆放以及部分展厅的内容都进行了适度调整,进一步提升颜值,突出本届博物馆的展出亮点。
在文化经济备受关注、文化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愈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高端化的国际宝石博览会,俨然已经成为昌乐的一张靓丽名片、一个文化品牌。宝石博览会的举办,不仅是昌乐贯彻落实“四个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而且对助推“产业强市”和“文化名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