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艺术、高级定制还有米老鼠?珠宝玩起跨界来比什么都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9 13:48:28 / 人气:

在时尚领域,跨界是每季必爆的热点:优衣库拉上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印着中二英雄的T恤当天卖断货;H&M牵手意大利时尚品牌MOSCHINO,潮人们立马当街排起长队。跨界就像是一剂兴奋剂,让原本的单品焕发出截然不同的魅力。其实珠宝亦是如此,只不过,对于珠宝行业,跨界不仅要有创意更要有勇气——越是跨界跨得越跳脱的珠宝,越是能够让宝石散发出别样的光彩。
闯入狂野80年代
宝格丽 X 波普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
20世纪80年代,尼古拉•宝格丽先生爱上纽约,并在此定居,并在此与一代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结下深厚情谊。这位波普艺术大师十分欣赏宝格丽的创见性设计、璀璨的宝石光泽以及纯粹的罗马风韵。他曾将宝格丽比作一座现代艺术博物馆,赞美宝格丽的包罗万象。近日,宝格丽推出了一系列以波普艺术为灵感、致敬安迪•沃霍尔的跨界风格珠宝,将多种波普艺术元素融入珠宝之中,呈现出Wild Pop高级珠宝系列。
宝格丽Wild Pop高级珠宝系列手镯
称安迪•沃霍尔为“爱猫人士”可能还太过保守:在他生命中的某些时刻,他和25只猫科动物共同居住在公寓中——这种热爱同样在他的艺术中得到呈现。宝格丽创造出以猫为主题的项链,来纪念他对猫的这种热忱:玉髓毛爪、钻石猫脸、灵动的尾巴,以各种蓝宝石点缀呈现,幽默风趣地表达着对沃霍尔这个好伙伴的赞美。
宝格丽Wild Pop高级珠宝系列项链
纽约为宝格丽珠宝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一款以王冠为灵感的项链设计华美,令人不禁想起这座时代之都的著名地标——自由女神像上的王冠。王冠曾在安迪•沃霍尔创作的一件著名丝网印刷作品中呈现,经宝格丽重新设计,被创作成一款几何造型的璀璨项链。这款高级珠宝项链采用玫瑰金材质,镶嵌珍珠母贝,饰以密镶钻石。
宝格丽Wild Pop高级珠宝系列Homage to New York City项链
将婚纱的浪漫织入钻石的光彩
周大福 X VERA WANG
设计师Vera Wang携手周大福推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
一场梦幻的婚礼是每一个女孩儿心中的绮梦,而一件Vera Wang设计的高定婚纱便是这场绮梦中最让女孩儿们向往的华服。多年来,全球著名婚纱及女装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已经在高级婚纱定制领域树立了自己的稳定地位,如今这位设计师还希望为走进婚礼殿堂的女性准备更多美好的祝福——这次她与周大福跨界合作推出的珠宝系列便是其中之一。
Vera Wang Love系列
作为首个由 Vera Wang 与周大福携手推出的作品,Vera Wang Love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高级婚纱定制的精巧细节。手工缝纫的针线纹理、繁复编就的如雪蕾丝、缱绻交织的细线丝带、新娘手中的蔷薇捧花……这些婚礼中的动人符号,悉数被设计师Vera Wang 巧妙撷取,融合到婚戒、项链乃至耳环之中,经过匠人的精心打造,点亮新婚璧人的指间耳畔。
更具巧思的是,此次的Vera Wang Love系列颇具新意地在对戒、钻戒之中加入蓝宝石元素——或者与明亮排钻相对呼应,或者低调镶嵌在指环的侧边、内环。而蓝宝石明媚的色泽,更与西方婚礼中“something blue(蓝色吉物)”的传统相应对,正是设计师给永结同心的新人送去的美好祝福。
米奇!90周年生日快乐
PANDORA X 迪士尼米奇
2018年11月18日米奇迎来90周年生日。
时日如飞,充满着童年回忆的迪士尼动画,陪我们度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然而今年11月18日是大家熟知并喜爱的Micky Mouse诞生90周年。米奇老鼠,一直都是备受大众喜爱,常常出没于各大物品上。不管是小孩用的文具背的书包,或是家居用品,生活用品都能找到米奇的身影。
PANDORA的设计师与迪士尼的动画艺术家联袂打造出独家限量版米奇90周年纪念串饰。
本季,PANDORA的设计师与迪士尼的动画艺术家联袂打造出独家限量版米奇90周年纪念串饰。这一款巧夺天工的串饰臻选高品质925银材质,勾勒出米奇身穿标志性外套的俏皮身影。串饰上的数字喻意米老鼠诞生至今已有“90”周年,奢华的14k金使其成为永不落伍的珍品和流行文化的标志。
PANDORA的设计师与迪士尼的动画艺术家联袂打造出独家限量版米奇90周年纪念串饰。
限量款米奇90周年纪念串饰,为米奇的90周年生日献上赞歌。米奇90周年纪念串饰既可搭配心爱的手链,也可作为可爱的项链坠饰。以童趣爆棚的非凡组合表达对米老鼠的喜爱之情,展示你的独特风格和真我本色。
责任编辑:刘嘉郦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