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困境的希腊珠宝公司 Folli Follie 请求债权人保护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0 10:55:44 / 人气:

Folli Follie 表示:“临时性保护措施对公司和所有利益相关者都非常重要,因为它将为公司提供一个稳定的平台,并为最终完成重组留出充足的时间。”获得临时保护让 Folli Follie可以避免在希腊以及境外进行大规模的裁员, Folli Follie 称”超过50%的无担保债权人都很支持我们”。
目前 Folli Follie 管理层正与 Deloitte 会计事务所一起修订商业计划,以全面重组其业务。
早在8月份,有消息称 Folli Follie 已经在寻求境外债权人的司法保护,以进行境外债务重组。
今年五月,对冲基金 Quintessential Capital Management 在一份报告中称,Folli Follie 夸大了自己的门店数量,并且其亚洲市场的财务情况有造假嫌疑。
QCM 的报告导致 Folli Follie 股价大幅下跌,且自5月份以来该公司股票一直停牌。经过审计后发现,Folli Follie 2017年的财务报表确实存在问题。9月,希腊资本市场委员会对 Folli Follie 高管处以了罚款。且 Folli Follie 创始人 Dimitris Koutsolioutsos 和 Ekaterini Koutsolioutsou 在接受调查后辞职。(详见《华丽志》:希腊证监会判定珠宝配饰品牌 Folli Follie 财务造假和操纵市场,集团及高管将被处以400万欧元罚款;创始人引咎辞职,深陷财务造假风波的希腊时尚珠宝品牌 Folli Follie 更换董事会主席)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