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PM Monaco珠宝系列 尽展温柔气质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1 12:23:42 / 人气:

十一月,全新APM Monaco珠宝系列,灵感来源于现代女性独立、自由又渴望叛逆的灵魂,与前卫而又新颖的珠宝设计交织组成全新的时尚系列。由时尚博主Camila Coelho演绎的新系列大片。
这一次,APM Monaco也采用珍珠为创作核心,打造出全新'SPIKE'系列。'SPIKE'系列利用金属与珍珠的结合,诠释了诱人的双重魅力。每一件珠宝单品的棱角之内包裹着的纯洁珍珠,都象征着新时代女性坚强又温柔的独特个性。而简单个性的金属线条造型也拥有十足的张力,既拥有强烈的玩酷意味,又能捕捉到珍珠的温柔气韵。在这个冬日,'SPIKE'系列都能尽情彰显你锋利的时尚触感,尽展温柔气质。
——珠宝王国是国际珠宝网旗下的名品珠宝直销城,由国际珠宝网与各知名珠宝品牌联合发起,由品牌总部发货售后,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合作品牌包括:萃华、周大生、金大福、千禧之星、爱恋、宝亨达、金一等上市企业或专业领域顶尖品牌。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