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与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签署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4 12:52:12 / 人气:

力夺“开门红”,喜迎“职代会”。4月13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与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署了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合作协议。副院长周从军主持视频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贤亮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指出,当前国家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倡导大规模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学院与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武汉)有限公司顺势而为,共同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为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能够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共同探寻“企业新型学徒制”模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处副处长潘炳武对双方签约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在全市上下积极复工复产的形势下,本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顺利签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对武汉市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他希望,校企双方用好省、市有关政策,抓好培训过程管理,加大培养力度,积极打造技能人才培养的“样板工程”。
据悉,学院将遴选优秀师资在1年内与周大福共同对420名学徒进行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和首饰设计与工艺等工种(中级)的理论和实操教学,培养具有一定创造性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学院全面开展职业培训工作的良好开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职业培训的覆盖面,力争满足合作企业不同层次、不同项目、不同工种的培训要求,助推学院职业培训全面发展。
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子炎,学院教务处、资源与珠宝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视频签约活动。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