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为“三十而已”的小姐姐选珠宝!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19 14:19:44 / 人气:

顾佳——
颜值高、气质好、
乐观、自信、有主见、
双商永远在线。
她是剧中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性, 相信也是生活中很多小姐姐的“理想模样”。
可以为了儿子,去给王太太提鞋,
可以为订单,费尽心思混进太太圈;
可以亲力亲为的四处为自己的茶叶找销路;
可以轻而易举的发现老公身边的蛛丝马迹;
……
但就像许幻山在她茶叶营销失败之后所说:
“她,觉得没有自己做不成的事”。
正是这份“自以为是”,
让她在任何时候都会拼尽全力;
也正是这份“自以为是”,
让许幻山少了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
关键是,给了林有有“可乘之机”……
但不管怎么说,顾佳依旧是中产阶层无可挑剔的全职太太;日常穿搭可圈可点,佩戴的首饰至少也是宝格丽、蒂芙尼、Chanel等大牌的入门级款式。
所以为她选的珠宝,
不但要华丽大气,配得上她的两米气场;
还要精致、细腻,适合她柔美妩媚的外形。
BVLGARI宝格丽 Barocko 高级珠宝系列
Lady Arabesque 项链
比如,这件灵感源自17世纪罗马巴洛克艺术风潮的宝格丽Lady Arabesque 项链和耳饰。
宝格丽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珠宝作品,来演绎那一时期充满代表性的建筑、园林、雕塑、铜像、壁画、藤蔓花纹等意象。
BVLGARI宝格丽 Barocko 高级珠宝系列
Lady Arabesque 耳饰
于是在这个系列的项链和耳饰中,设计师通过用大胆的宝石搭配,呈现出绚烂而瑰丽的色彩和恢宏富丽的风格。
玫瑰金勾勒出巴洛克风格的蔓藤花纹,漩涡状的缝隙间散落着粉色蓝宝石、紫色蓝宝石、帕拉伊巴碧玺和祖母绿,洋溢着欢愉而明快的氛围。
王漫妮——
大龄、未婚、无车无房、
为了工作,斗智斗勇;
为了生活,花尽心思……
她,是很多沪漂、北漂女性的缩影。
其实,从选择“净身出海”到回到小镇做文员、再到重返上海、最终选择出国读书。王漫妮改变的,是对自己认知的增多和学会了自信;这让她可以接受当下的自己,自然也释怀很多。
在她身上,一直没变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出身奢侈品店的高级销售,她的日常穿搭品味自然不俗;虽说佩戴的首饰明显和顾佳不在一个档次,但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比如:施华洛世奇、APM(点我!)
所以,为她选择的珠宝,
闪烁、优雅,
可以少一点“规矩”的造型,
多一点柔和的放松感;
少一点棱角,
多一点舒展的流动感。
Coomi Trinity 系列耳饰
这件印度设计师 Coomi 的 Trinity 耳饰, 灵感源自恒河(Ganges River)。
特别之处在于,混搭了丰富的切割方式;例如玫瑰式切割、多面水滴形切割……来突出水的自由形态。而长长垂下的钻石串,佩戴起来更有水波一样的流动感。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Fifth Avenue 第五大道之旅 系列 项链
而 Harry Winston 设计灵感源自纽约第五大道上的 Fifth Avenue 系列,也是很具想象力的作品。
用珠宝表现街道的熙熙攘攘和建筑物的错落变化。不但具有几何美感也有都市嘈杂的的冲突感。
钟晓芹——
单纯、善良、热心,
人格最不独立、遇事最没主义;
生活/工作按部就班,
她,就是再普通不过的大多数。
比不上顾佳有头脑,她更知道自己的“局限性”;没有王漫妮的魄力,她对自己的选择更坚定。从已婚到离婚到再婚,从公司职员到自由作家;她只是抓住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可以说作为市场部的小职员,钟晓芹基本上没有什么奢侈品;日常的穿搭除了工服基本上都很休闲,首饰方面可以说“相当贫瘠”……
一枚婚戒和仅有的项链都是简洁、小巧的风格。谈不上什么品味,但是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也算适合、精致。
适合她的珠宝,
体积不用太大、太浮夸;
轻盈、活泼、小巧的风格更适合;
几种自然元素或者一抹亮丽的色彩,
才是加分的关键。
Chopard 萧邦 Red Carpet 高级珠宝系列
Swan 白金戒指
这两件珠宝都来自 Chopard 2020年最新的 Red Carpet 高级珠宝系列。设计师以自然为主题,呈现出自然界动物、植物、花卉的生机与绚丽。
Swan 白金戒指则营造出两只白天鹅相互依偎的唯美场景。天鹅背部镶嵌的9.1ct墨西哥白欧泊,拥有天然的蓝色变彩,展现朦胧而轻盈的视觉效果。
Chopard 萧邦 Red Carpet 高级珠宝系列 项链
而这件多层钻石项链,镶嵌总重90ct的玫瑰式心形切割钻石、总重21.6ct的橄榄形切割钻石和总重6.8ct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气质古典、柔美,非常独特。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