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华A:2019年8月公司与深圳钻金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650万元设立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31 17:23:54 / 人气: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深中华A提问,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珠宝行业应该是未来的朝阳产业之一,公司如何把握住这个机会?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2019年8月公司与深圳钻金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650万元设立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持股65%,为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钻金森珠宝持股35%。根据经营发展实际情况,2020年2月双方决定对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同比例增资至2000万元,相关注册资金于2020年6月全部到位。为了满足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未来经营发展需求,增强其资金实力、综合竞争能力及抗风险能力,2020年8月公司与合资方深圳钻金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增资合同,将再次共同对深圳鑫森珠宝黄金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资至人民币2亿元,其中公司新增出资11700万元,根据自有资金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所募集资金到位情况陆续投入;钻金森珠宝新增出资6300万元,合计新增出资18000万元。2020年8月21日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增资事项。详情请查阅公司的相关定期报告。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