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市珠宝玉石互联网直播行业税法宣传会 正式公布翡翠成品税款代征点!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9 08:37:27 / 人气:

6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瑞丽市税务局为了提高珠宝玉石行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释放珠宝玉石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增强税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在多宝之城LiVE直播基地举办了瑞丽市珠宝玉石互联网直播行业税法宣传活动 。
国家税务总局瑞丽市税务局局长陈丽萍、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局长王咏、 国家税务总局瑞丽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国伟、瑞丽市玉石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陈辉、瑞丽市区(除姐告外)翡翠成品直播行业税款代征点代表杨牧仁及上百位翡翠成品直播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宣传会。
国家税务总局瑞丽市税务局局长陈丽萍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表示本次开展珠宝玉石互联网行业税法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行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规范珠宝玉石互联网直播行业管理,促进珠宝玉石直播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近年来,珠宝玉石直播行业蓬勃发展,但是商户们依法纳税的意识还不够强,希望通过此次税法宣传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商户们依法纳税的意识,期望各位瑞丽珠宝玉石商户们与政府部门共同努力,提高珠宝行业的知名度与诚信度。
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局长王咏在会上表示,瑞丽珠宝玉石互联网直播行业发展到现在,直播基地的模式很好,基地把市场规范化了,让市场经营公平有序,但市场上还存在着一些未进入基地管理的散户,为此瑞丽市政府也即将出台对应的管理规范,对直播行业进行规范化管理,为以后的市场发展规范带来制度上的支撑。为珠宝玉石商户们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携手将瑞丽翡翠直播这块招牌打造的更加响亮,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瑞丽的翡翠直播的规范及诚信,让大家都来买!
瑞丽市玉石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陈辉在会上表示协会将全力支持和协助进行市场规范化,希望我们珠宝玉石行业健康向上的发展,有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才能做大做强!
随后瑞丽市区(除姐告外)翡翠成品直播行业税款代征点瑞丽市头号惊喜公司法人杨牧仁上台发言,他表示代征点的设立对于我们行业来说是件很好的事,翡翠王朝做了十三年珠宝玉石销售平台,也是从不懂税法,不知道怎么样纳税,逐步走向合规的纳税的,纳税多了以后,企业经营更踏实了,政府部门给到企业的支持力也更大了。
此次在基地设立的代征点,是税务部门给我们珠宝行业的大礼包,自主申报、自主纳税,赚的多的商家就多缴纳一些,赚的少的商家就少缴纳一些,这样的弹性政策对于我们珠宝直播行业的发展是非常照顾的,对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有意义!
宣传会上,市税务局分别就纳税人权利与义务、委托代征方式等主播、商家们关心的问题作了专题介绍,现场进行答疑和说明,并在现场发放珠宝税收宣传册300余份。帮助从业者充分熟悉相关税收政策,重点辅导从业者知晓并自觉承担自行申报缴纳税费的法定义务。
据悉,市税务局已于4月中旬正式与瑞丽市头号惊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定了委托代征协议!
瑞丽市区(除姐告外)翡翠成品直播行业税款代征点地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瑞丽市瑞江路95号多宝之城LiVE直播基地A座3楼1号
代征点的设立将为瑞丽珠宝玉石商户们带来极大的纳税便利,希望各位商户们抱有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共同维护市场健康发展,只有市场发展的更好,商户们才能在互联网直播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好!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