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人竟比女人更爱珠宝,推出万元钻石口罩,还曾嘲讽英国皇室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16 09:52:45 / 人气:

近期,印度某珠宝商又出"骚操作",推出了有钻石的口罩,上面的珠宝可根据客户个人需要,随时拆卸打造成其他首饰,前来挑选的客人还能随便触摸和佩戴。
就连老板也戴着有自己名字缩写的深蓝色钻石口罩,亲自带货,不过造型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根据珠宝种类的不同,口罩价位也不同,最便宜的价格为15万卢比(约1.4万人民币),由黄金和人工仿制钻石组成。
镶嵌着铂金和真钻石的口罩更贵,价格为40万卢比(约3.7万人民币)。
顾客可以在店内试戴后购买,网友们不禁怀疑,这真的不会引发卫生问题?夏天会不会中暑?
他们戴口罩似乎不是为了实用,更像是为了虚荣心。之前就有富豪砸30万卢比(约2.8万人民币),定制了一款纯金口罩,重量55克。
结果很快就被比了下去,有人用白金打造了一个口罩,表面镶嵌满大小不一的钻石,约40万卢比(约3.7万人民币),让人不禁怀疑,戴它的人能不能呼吸?
其实历史上,印度男人对珠宝的执着就比女士还深。好莱坞电影《瞒天过海》中,安妮·海瑟薇的这条起关键作用的钻石项链,原型就是一位印度邦主的私人收藏。
这条项链被称为"世上最优美的彩钻瀑布",主钻是136.25克拉的蓝白色钻石,并由2枚长方形粉红钻连接2排白钻项链,还缀有3颗粉红钻、1颗蓝钻、1颗绿钻和1颗红钻。
后来项链被切割、拆分制作成不同首饰,流落世界各地。电影中的道具是卡地亚根据原图纸,按比例缩小制作的仿品,但在海瑟薇的脖子上依然十分惊艳闪亮。
印度土豪们爱用宝石装扮自己,也喜欢送人。印度邦主将186克拉的国宝级钻石"光之山"送给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女王将它雕琢成圆形,和切下的碎钻镶在王冠上。
最终它停留在伊丽莎白太后的冠冕上,仅仅会在重要场合出现。
现任英女王大婚时,曾是全球首富的海得拉巴邦主送她钻石项链作贺礼,上面有38颗钻石,中间有13颗祖母绿。
14年凯特王妃出席某重要晚宴时,向女王借来佩戴过。
不仅如此,"印版"辛普森夫人丝塔·维德还公开嘲讽英国皇室。某派对上,温莎公爵夫人辛普森戴祖母绿项链亮相,惊艳四座,丝塔却说:"这些石头还是戴在我脚上漂亮些。"
因为项链的原主人就是丝塔,她将原来的珠宝卖给珠宝商,珠宝又经多次改造变成项链来到真正的辛普森夫人手上。
过着奢侈生活的印度夫人讲话硬气不奇怪,她的莲花项链上有几十颗祖母绿和数不清的钻石,这些珍宝竟然全是从她丈夫的王冠上取下来的。
她的丈夫不算浮夸,当年男贵族们为了一较高下,都是成套定制首饰,全身上下没数十种珠宝不好意思出门。
比如布品德拉邦主有条耗时3年制作而成的项链,中间的234.69克拉黄钻极其罕见,上面还有2930颗钻石2颗红宝石,当年价值2500万美元。
同时,他要佩戴白羽毛钻石头饰、戒指和腰带等配饰。总之,印度曾经的贵族、现在的壕们,都过着排列组合珠宝的"枯燥"生活。
据分析,这些男人之所以喜欢拿宝石修饰自己,是因为宝石产量高,但产量高不等于质量好,质量不佳价格不会高,所以变成了靠堆砌数量炫耀。
不知各位对这种炫富行为有何看法?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