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赋予黄金珠宝文艺气息 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1 10:49:11 / 人气:

 金一文化旗下零售子品牌越王珠宝,全新打造“就爱金江南情”系列黄金珠宝饰品,以烟雨蒙蒙的江南风景作为设计元素,展现了江南才女的风华绝代,产品包括“江南情—唐婉”、“江南情—祝英台”和“江南情—西施”三款饰品,带给消费者颇具文艺气息的黄金珠宝新体验。
    “江南情—唐婉”以一代佳人唐婉为原型进行塑造,自幼文静灵秀、才华横溢的她最终却因感情问题香消玉殒,其与情郎的定情信物凤钗最终成为流芳民间的美好信物,因此“江南情—唐婉”饰品则以凤钗为主要设计元素,体现了女子的秀气,如清风迎面。“江南情—祝英台”饰品则将蝴蝶与扇子的元素进行结合,打造出少女活泼灵秀、纯真执着的性格,蝴蝶翩翩起舞、少女不甘世俗,十分契合祝英台这一坚毅烂漫的少女形象。西施为四大美女之首,“江南情—西施”饰品以西施的浣纱为灵感进行设计创新,丝丝入画、流畅简洁,借物喻人,将西施的灵气秀丽表露无疑,尽情感受江南女子的温柔之美。
    越王珠宝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上游钻石贸易、珠宝翡翠设计、生产加工和终端销售于一体的珠宝综合服务商,并坚守承袭百年历史、传承世代文化的精神,始终以精湛的工艺刻画出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实现品牌的自我超越,其“悦人·越己”的品牌诉求语,则表明越王珠宝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与消费者生活品位相吻合的黄金珠宝首饰的壮志雄心,这与金一文化始终将产品和服务质量、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的目标相契合。
    金一文化一直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黄金珠宝优品,不断在制造技艺上突破创新,在积极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与产品需求的同时,也注重对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始终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将东方美学进行全新化演绎,打造多元化的商品结构和佩戴场景,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与体验。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效益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认可与信赖。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