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戴7亿珠宝拍广告!穿抹胸裙秀香肩,手上3颗超大粉钻抢镜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4 10:51:34 / 人气:

近日,某品牌释出了一组为倪妮拍摄的广告大片,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倪妮身穿金色吊带裙,锁骨精致。她侧脸面对镜头微笑,展现出自己优越的下颚线,整个人神采飞扬。
  

  尤其亮眼的是,倪妮的右手上,佩戴了三颗粉钻戒指和两条钻石手链。而倪妮的左手上,也拿着巨大精致的花朵型钻石珠宝,看起来贵气无比。
  

  据了解,倪妮此次佩戴的珠宝品牌,为博物馆典藏级艺术珠宝品牌,其珠宝也是直接在拍卖会上进行拍卖,不设立直营店。据时尚界透露,倪妮身上的珠宝,是今年的全新粉钻系列。全套价格在30亿台币左右,折合人民币为7个亿。
  

  对此,网友们纷纷称,倪妮是把几个亿的豪宅戴在了身上,“珠宝配美人,太贵了。”
  

  此前,倪妮出席时尚活动时,也曾佩戴该珠宝为其宣传。从照片来看,倪妮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羽毛披肩,巨大的宝石耳环尤其抢眼,更显倪妮风情十足。
  

  其实,倪妮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的风向标,娱乐圈有名的红毯女神。曾经有时尚博主在社交媒体上直言,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衣服,最初怕都是按照倪妮的身体来制作的。
  

  倪妮除了深得时尚界的喜爱之外,在演艺圈同样是高起点。她的出道之作,是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倪妮凭借电影中的玉墨一角,一炮而红,成为新一代的“谋女郎”。这部电影和倪妮的契合度非常高,也让倪妮风情万种的形象深入人心。
  

  走红后,倪妮一直在自己的演艺领域默默耕耘。在今年热播的《流金岁月》中,倪妮完成大荧幕的转型。从传统大女主形象,转变到敢爱敢恨的邻家女孩,把一个时代小人物的命运演绎得非常传神。
  

  倪妮不着急让自己走流量路线,而是反其道而行之。在电影事业外,演起了在旁人看来“吃力不讨好”的话剧。她为的是将自己置身于一个和片场截然相反的环境,以更纯粹的眼光审视自己,去打磨自己的演技。
  

  面对高起点,倪妮不骄不躁,一直潜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她也不断努力去让大众看到自己的更多面,每次出现在观众面前都带给人新鲜感。也希望倪妮未来的事业道路越走越宽,带着更多好作品出现在银幕上。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