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豪掷3公斤黄金|明牌珠宝超级黄“金”周掀起上市狂欢热潮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08 18:52:07 / 人气:

要问四月何处去?明牌珠宝送“金”喜!为庆祝上市11周年,明牌珠宝联合绍兴银泰推出了银泰365会员超级黄“金”周活动,黄金免工费“以旧换新”,活动一经开启便引发了新老顾客的积极咨询参与。4月6日,便有一位女士带着3公斤黄金“豪横”地走进了明牌珠宝绍兴银泰专柜……

这3公斤黄金换算下来,价值相当于150万元人民币,如此豪爽的气势吸引了现场大量顾客驻足围观。“这次活动力度非常大,很划算的”,这位来自明牌珠宝绍兴银泰365会员的陈女士对此次活动力度啧啧称赞:“我是明牌珠宝的忠实顾客啦,平时就爱囤黄金,做点保值投资。最近家里有喜事,看中了一套婚嫁新品,恰巧现在又有力度这么大的以旧换新活动,就赶紧过来换新金啦”。最后陈女士成功置换了价值约200万的黄金新品,此番壮景吸引了在场顾客羡慕的目光,均纷纷上前与店员了解相关活动规则,场面异常火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上市11周年,明牌珠宝联合绍兴银泰于4月3日—4月5日/4月8日—4月10日,推出的银泰365会员超级黄“金”周活动:凡明牌珠宝会员+绍兴银泰365会员,皆可参与黄金“以旧换新”活动,0工费换新金、不限品牌、新金增重30%(传家金、投资金条产品除外)。
除明牌珠宝×绍兴银泰365会员超级黄“金”周活动外,明牌珠宝针对明牌会员也开展了专项黄金“增值焕新”活动。活动开启后,赢得会员的力赞和热捧。

(明牌珠宝·解花语系列)

(明牌珠宝·思红颜系列)

(明牌珠宝·花田囍事系列)

(明牌珠宝·小马宝莉系列)

(明牌珠宝·ACE系列)
参与“焕新”的明牌珠宝产品有“将黄金与珍珠华丽结合,彰显古典婉约气质”的解语花系列、有“国风与新潮碰撞,宝藏女孩的时尚单品”思红颜系列、有“三生为聘,咏白首之约”的花田囍事系列、有“相信友谊相信爱,萌物相伴快乐相随”的小马宝莉系列、有“极简主义,彰显智性干练一面”的ACE系列……

在“增值焕新”“新品上市”双重势能的推动下,明牌珠宝本季度“以旧换新”活动发挥了“抢金”效应。以新品爆品推动换金潮,以超值福利、贴心服务增强粉丝粘性,“金”喜不断。

明牌珠宝作为成立于1987年的知名珠宝企业,曾获德勤“2021年度全球100大奢侈品公司排行榜”第79位,中国(包括香港)9家上榜企业之一;《2022胡润中国珠宝品牌榜》第12名,“最受信赖的中国黄金珠宝玉石品牌”,铂金品类上榜唯一企业。于2011年在深圳交易所敲钟上市(股票代码002574),全国拥有直营门店近300家,并且预计2022年还将增加212家门店。

“光耀传承,倾心11载”,4月22日,正值明牌珠宝上市11周年,除了超级黄“金”周活动外,还将推出“3亿现金券”回馈顾客。4月15日—5月5日活动期间,明牌珠宝会员进入会员中心,即可免费领取100元无门槛优惠券,人人共享宠粉大礼包,会员尊享镶嵌专款“折上折”,还有小马宝莉同款丝巾满赠礼等着你!更多精彩好玩的活动可以关注明牌珠宝官方公众号、官方微博、小红书等官方媒体查看参与。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