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同香港珠宝品牌周大亨签署形象代言人合约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8 19:46:49 / 人气:

 28日,花游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与香港珠宝品牌周大亨在成都正式签署形象代言人合约。
  花游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同香港珠宝品牌周大亨签署形象代言人合约。张浪 摄
  据了解,从香港到内地,20年来,周大亨珠宝已发展成为主流珠宝消费新趋势领军品牌。而蒋文文、蒋婷婷在十余年职业生涯,将中国史上首枚奥运花样游泳奖牌、中国花游队首次世界冠军、六次亚运会金牌、多次全国冠军尽收囊中。
  花游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同香港珠宝品牌周大亨签署形象代言人合约。张浪 摄
  蒋文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看重品质及创新,就跟我们训练、比赛一样,为了呈现更好的花游表演,一直在做自己的坚持与创新。同时成为周大亨珠宝品牌代言人也是我们人生表演的另一个重要时刻,期待未来我们能一起去做更多传递中国传统文化推广的事情。
  花游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同香港珠宝品牌周大亨签署形象代言人合约。张浪 摄
  记者获悉,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秉持携手共赢的合作理念,传递正能量,打造品牌硬实力。与此同时,周大亨珠宝将在全国性和重点区域性市场进行整体传播推广,结合代言人特质对品牌理念进行多维度诠释。
  周大亨珠宝总经理陆海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福运传承珠宝品牌周大亨从2002年进入内地市场,到现在20年的时间,我们始终秉持初心、专注品质、用心服务,这和冠军背后的坚持是一样的。同时花样游泳被称为水中芭蕾,是力与美的结合;蒋文文、蒋婷婷两人身上艺术的气质,与周大亨品牌传递东方之美的形象完美契合。未来周大亨将继续聚焦需求,从优质品牌形象代言人、高精创新产品到360°营运赋能,提升品牌力与文化力,全方位助力其加盟商赢战市场。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