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绅通灵王宫花窗系列珠宝 让努力追梦的你更加璀璨迷人

编辑:admin 日期:2022-03-21 11:33:15 / 人气:

 珠宝首饰虽并非生活必需品,但一直对女性有巨大的吸引力。这似乎是女性流淌在血液中,与生俱来的对美的渴求。以往女性获得珠宝的方式大多来自他人赠予,但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逐渐崛起,珠宝不再仅仅是承载诺言的工具,也可以是女性随时用来犒赏自己的礼物。莱绅通灵为鼓励每个女性勇敢追梦,特别推出王宫花窗系列特别款项链,为她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莱绅通灵作为一个具有百余年历史的珠宝品牌,自成立至今,推出了诸多精美珠宝首饰,为无数女性提供了美与力量。旗下珠宝设计,不仅用材十分讲究,连珠宝设计工艺也颇具匠心,首饰中每一个看似不起眼的设计,都经得起反复琢磨推敲,充分展现了莱绅通灵品牌对于珠宝设计“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想要带给女性更优质产品的决心。
  此次莱绅通灵推出的王宫花窗系列特别款珠宝,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世纪欧洲王室建筑及教堂上大量运用的彩色花窗。在当时,人们通过在花窗上面绘色彩、珐琅、陶瓷等,再借助光影的投射,形成涟漪、流光与波纹,令建筑变成奇妙变幻的艺术。而莱绅通灵通过自身匠心工艺,将这种古老的花窗艺术,幻化为精美别致的珠宝,希望能够让佩戴者感受到内心丰富色彩,为她们打开能够创造无限可能的梦想之窗!
  莱绅通灵王宫花窗系列珠宝将璀璨闪耀的钻石与优雅精致的孔雀石镶嵌在一起。钻石代表着纯洁与永恒,莱绅通灵希望能够通过钻石的璀璨光芒映射出佩戴者内心世界的丰富多彩。而象征着好运与希望的孔雀石,更是体现了莱绅通灵对于女性的美好祝愿,希望每一个女性,都能够拥有对于追求梦想的坚定力量。
  此外,莱绅通灵王宫花窗系列还特别采用了旋转工艺,通过这种工艺,吊坠上不同颜色的半宝石与钻石可以变幻形态,不仅再现了欧洲王室建筑的古老艺术工艺,还赋予了女性更多选择的权利,让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佩戴方式。
  通过莱绅通灵推出的王宫花窗系列特别款项链,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个百年珠宝品牌的无限可能。旗下的珠宝设计风格,或是细腻温柔,或是时尚前卫,又或是高贵典雅,它将女性自身的不同反转魅力与珠宝的魅力很好地交融于一体,让人们在切身感受到珠宝技艺之美的同时,发现勇敢追梦的女性身上,所散发的耀眼光芒!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