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珠宝不看肤色,难怪越戴越土!

编辑:admin 日期:2023-03-12 13:04:09 / 人气:

戴了不适合自己的珠宝,就会变成这样:
甚至是这样的:
那怎么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珠宝首饰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颜色。
金银饰的区分,准确程度:★★★★☆
这个方法比较适合我们宝迷们~你的首饰盒中,是金色的珠宝多,还是银色的多?或者直接去柜台试戴金项链和银项链(款式最好接近),看看哪种更适合自己。
感觉银色更衬你:冷色调皮肤
感觉金色更衬你:暖色调皮肤
感觉都比较合适:中性色调皮肤
粉橘色的区分,准确程度:★★★★★
如果通过上面的方法,你还是不能判定自己皮肤的色调,这招儿绝对立竿见影!把粉色、橘色这两种色块儿分别放到脸旁观察一下,就像下面这个示意图:
如果粉色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明亮,就是冷色调皮肤。
如果橘色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明亮,暖色调皮肤。
如果对比没有什么变化,就是中性色调皮肤。
肤色VS珠宝颜色,和谐是关键!
好了,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色就好办啦,接下来就可以根据肤色选珠宝啦。
冷色调皮肤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同胞们对“美白”的追求一刻都没停止过,但可惜的是,咱们亚洲人基本都是暖色调皮肤,就连已经白到发光的范爷也不例外:
△冷色肤与暖色肤的对比,范冰冰是暖色调皮肤里偏白的
真正的冷色调皮肤,大多还是欧美人,例如妮可·基德曼:
△这张图惊艳了好久,美得像洋娃娃
△百看不厌的绿色
所以冷色肤的宝迷,要想要更添风采,那就得入手一件祖母绿首饰啦~国外的安吉丽娜·朱莉就是祖母绿狂魔,出席典礼基本都是佩戴它:
△个头都超大,羡慕
范冰冰虽然不算冷色肤,但她在亚洲人里算很白的了,所以为了艳压群芳,她也经常戴祖母绿出镜:
2
颜色鲜艳的宝石
另外,皮肤偏白的女性会给人一种气血不足的病弱感,所以她们也适合佩戴一些色彩明亮的深色系宝石,不仅可以显得更为白净动人,还能增添一股活力。
推荐——红碧玺
性价比超高的深色系宝石,非红碧玺莫属了~碧玺不仅颜色浓艳丰富,而且还是倾向吸收性的彩宝,可以改善人和人之间的磁场,加强佩戴者沟通、协调的能力,十分适合需要用脑的职场女性佩戴。
△李小冉感觉比范冰冰还白
而且优质的红碧玺完全可以媲美红宝石,将白色皮肤衬托得更加娇嫩。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白皮肤不适合搭配白色系、粉色系的彩宝,它们会让佩戴者看起来更加苍白无力:
△感受一下,是不是祖母绿显得更加鲜活?
暖色调皮肤
东方人的肤色基本都是这种偏黄的暖色调,虽然看起来倍感亲切,但也会给人一种黯淡、不够健康的印象。
其实,如果仔细划分的话,暖色调皮肤也能分为暖白皮和暖黄皮,暖白皮适合暖色调珠宝和白色系珠宝;而暖黄皮则适合蓝色系珠宝。
1
白色系珠宝(暖黄皮、暖白皮都适合)
首推的当然是最适合东方女性的——珍珠啦!
珍珠可以优雅大气,是整体搭配的主角;也可以精致小巧,偏安一隅默默发光。一个懂得如何佩戴珍珠的女人,势必知道如何优雅、智慧地生活。例如我们的“白娘子”,30年如一日的佩戴珍珠:
还有英国女王,珍珠永远是她出镜率最高的珠宝(没有之一):
珍珠独特的色泽,会将暖色调皮肤衬托得光洁起来,而且也很符合东方女性温婉的气质:
2
暖色调珠宝(暖白皮适合)
暖色调皮肤,搭配暖色调珠宝是最和谐的,例如大地色系:黄色、橘色、橘红等等。之前看一些美妆节目,都说橘红调口红在亚洲卖得最好.....看来大家都很了解,什么是适合我们的。
推荐——黄水晶
正儿八经的暖色调珠宝,跟你的肤色十分搭调:
而且别因为黄水晶属于水晶家族就小瞧了它,其实宝石级的黄水晶非常稀有,被称为“水晶黄宝石”,颜色从浅黄、正黄、橙黄、橄榄黄到金黄都有,其中以橘黄色为上品。
3
蓝色系珠宝(暖黄皮适合)
蓝色系珠宝可以给偏黄的皮肤增强色泽感~但如果你的皮肤真的非常偏黄,甚至是小麦色的话,上面的暖色系宝石最好别尝试,会使你的皮肤显得更加暗沉。
推荐——蓝色托帕石
托帕石的颜色给人一种明快的感觉,加上它透明度、硬度、反光效应都不错,装饰效果十分优异,深受大众喜爱。
中性色调皮肤
如果你属于中性肤色,那恭喜你啦,在选择佩戴的珠宝颜色上,并没有太多的局限,色彩艳丽或简单的,你都可以任性选择,轻松驾驭~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