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诗妮娜贵妃戴过的这套珠宝,大有来头,胸针还可做吊坠用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17 16:23:21 / 人气:

现如今的王室为保全自己,大都选择低调行事,且积极融入民众中去,但总有特殊的存在。比如泰国王室,不仅民众不能议论王室,国王还常常居住在国外,还拥有庞大的后宫团,还上演“宫斗剧”,真的是怎么高调了怎么来。
  

  但在别的王室都戴着闪亮亮的珠宝首饰参加活动时,泰国王室就显得拮据不少了。因为他们王室的珠宝大都在诗丽吉王后手中攥着呢,且不愿给小辈佩戴。不过一点也不给也不好,因此在小辈中多多少少还是有珠宝存在的,但王冠除了颂沙瓦丽外其余人还真没戴过。
  

  就像诗妮娜贵妃曾经戴过的翡翠套装,虽然这套珠宝的原主不是诗丽吉王后,但能让诗妮娜佩戴,也是很不错的了。诗妮娜复宠后曾去参加泰国卡廷长袍的供奉仪式,而这套珠宝呢,当天就被贵妃戴在身上。
  

  

  并且她没有把这套珠宝全部戴上,而是选择了分开来戴,项链搭配了珍珠耳环佩戴,胸针则选择和一条带有硕大祖母绿的项链以及祖母绿耳钉搭配使用,还别说被她这么一分解,到显得时髦了不少,很有眼光。实际上这套首饰是由一条方形祖母绿项链和一条凸圆形的祖母绿胸针组成的。诗妮娜贵妃的身材和长相都不错,这套首饰戴在她身上优雅大气,挺耐看的。
  

  这套珠宝本是贝加拉塔娜公主的,她是拉玛六世国王唯一的孩子,且是在他父亲去世的前一天出生的,刚出生就没了父亲也挺无奈的。她长大后曾在英国居住过多年,后回国履行自己的职责。她精通英国,泰语,法语,妥妥的才女。
  

  

  这套珠宝有可能是泰国王室的传家宝,因为它带有维多利亚时代或爱德华时代珠宝的风格,胸针可以做项链的吊坠使用。由于公主没有孩子,因此她在2011年去世后她的珠宝可能都归王室所有了。
  

  诗妮娜贵妃高调回归后,就各种和拉玛十世秀恩爱,穿情侣装,国王还画图示爱。因此国王让她戴戴王室珠宝啥的肯定也不在话下,就是不知道她只是借戴,还是分给她支配了。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