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宝培训通过“微课程”向国际输出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2 17:12:28 / 人气:

5月12日记者从广州南华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南华珠宝职业培训学院)获悉,该校近日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举行珠宝“微课程”合作协议网上签署仪式。双方将联合办理线上“珠宝微课程”。
据悉,此次合作中南方大学负责在马来西亚宣传、招生、学生报名、线上教学系统、安排授课日程;广州南华工贸高级技工学校负责安排课程主题、课程内容,同时提供师资线上授课。课程内容分两部分:一是宝石学概述、常见玉石学概述、钻石4c评价体系、宝玉石检测员职责解析;二是贵金属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能及珠宝首饰CAD、手绘概述和首饰制作工艺过程、贵金属首饰检查职责解析。
广州南华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合作已有一段时间,但由于疫情的原因近期出现了延缓,现在开启线上合作的新模式。广州南华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叶强介绍,学校将派出一批优秀老师,打造精品课程,把广州南华珠宝的经验、南华珠宝比较系统的课程输出到马来西亚,传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启国际合作交流新模式,扩大中国技工教育的影响力。
南方大学学院副校长刘副强表示,课程的开设,将促进大马宝玉石检测、鉴定及珠宝首饰设计、制作人才的培养。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