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里亚德·萨胡温和地改变了珠宝的规则,更加的自我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10 16:51:01 / 人气:

微妙而又深思熟虑,了解Julien Riad Sahyoun如何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古老灵魂的当代无性别珠宝。
Julien Riad Sahyoun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创造了一个精雕细琢的身体,主要是与我们的时代完美同步的无性别珠宝。他的首饰传达的微妙信息正轻柔而缓慢地渗透到我们的意识中,这要归功于它们毫不费力的普遍性和相关性。朱利安在摩洛哥出生和长大,曾就读于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宝石研究所(Gemology Institute Of America)。周游世界后,今天朱利安在全球范围内表达了他对摩洛哥丰富的文化和手工艺的热爱。
朱利安·里德·萨胡恩(Julien Riad Sahyoun)于2016年推出了他的珠宝品牌JRS,短短几年内,他的工作就得到了零售商和行业团体的认可。他的珠宝在著名的百货商店哈维·尼科尔斯(Harvey Nichols)、伦敦的时尚珠宝零售商Kabiri、巴黎的尖端蒙田市场(Montaigne Market)以及La Maison Couture网上出售。朱利安在2019年7月被选为英国珠宝大奖的年度年轻设计师,几个月后在英国的Naj National Awards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设计师。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商业和设计的成功结合在一起,证明了朱利安安静而又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
朱利安正在用雄辩的设计突破界限,证实男性和女性已经准备好接受更精致、更细致入微的无性别珠宝。举个恰当的例子:朱利安是第一个向我展示中性耳环的珠宝商,他的耳垂看起来就像是在家里一样,但我自己也很想要一个。同样,朱利安将堆叠的男士手镯从超大男子气概或海滩购物领域带入了一个新的精致领域。设计和工艺是他珠宝的核心,这些品质本质上是无性别的。
很容易组合,皮肤和瘦削的珠宝完全是中性的,玫瑰金和金黄色的版本与白金版本相比提供了更多女性的细微差别。
他的大部分珠宝--比如皮肤--都是中性的,并邀请我们拥抱宽容和团结。用最轻的触感来完成,美就是第一位的。事实上,他们是没有性别的,这是一个次要的好处。在以长颈鹿标记为基础的Twiga系列中,对自然的热爱是显而易见的,而精致的巴比伦珠宝则在向我们低语着来自逝去的过去,因为古代文本被描绘在黄金和钻石中。
Julien Riad Sahyoun是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人,他将本国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异国情调与复杂的概念和精致的设计融为一体。
朱利安对珠宝的深思熟虑从他的触觉设计中可见一斑,这些设计既是佩戴者的个人乐趣,也是一种时尚宣言。皮肤和星梦戒指平放在肉体上,每一条曲线都被轻轻地抚平和抛光,几乎融化在手指或脖子上。金色的穿孔是为了让人一窥肉体,这是珠宝和佩戴者之间的亲密纽带。当朱利安确实使用宝石时,它们与有机熔融形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星梦戒指上看到了巨大的效果。
Julien Riad Sahyoun为女性设计了漂亮的珠宝,也为男性设计了漂亮的珠宝,如图中的皮肤系列所示。
Julien‘s希望你能感觉到你的珠宝与你的珠宝有一种非常私人的联系,所以它们是为了堆叠和分层以及混合和搭配而制作的。耳环单独出售,手镯有不同的宽度。朱利安不怕打破规则,将黄色、白色和玫瑰金混合在一个宝石中。
最新到货的是受非洲长颈鹿独特标志启发的Twiga珠宝。朱利安将图案转化为抽象的金色形状,流畅而感官,既现代又具有古老的灵魂。
镶着钻石的金色巴比伦项链在这个古老文化的楔形文字中拼写出了戏剧,这是一个久违的楔形文字。
Twiga戒指由流畅的黄金制成,每一颗都镶嵌着钻石,给人一种奢华而又微妙的奢华感觉。
纤细版的Julien Riad Sahyoun的巴比伦戒指被设计成在堆叠时互锁,让你创造出多种外观。同样,手镯可以单独佩戴,也可以堆叠。
Dream Me戒指由黄金制成,镶有白色和花哨的黄色钻石,为这枚外形美观的戒指增添了额外的奢华气息。
镶有钻石的黄金Twiga链手镯利用长颈鹿的独特标记,创造出每个环节明显随机的图案。
由于其柔软的轮廓,皮环可以平稳地戴在手指上。皮肤透过穿孔可以窥视,就像大多数朱利安·里亚德·萨胡恩的珠宝一样,它是中性的,可以堆叠。
Julien Riad Sahyoun的巴比伦可堆叠戒指唤起了新一代寻找传达信息的珠宝的古老楔形文字。
Julien Riad Sahyoun设计的镶有钻石的金色巴比伦项链写着LOV。
朱利安·里亚德·萨胡恩(Julien Riad Sahyoun)Skinny系列的黑金耳环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