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办两年后,巴塞尔高级珠宝钟表展官宣明年回归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9 15:46:46 / 人气:

近日,巴塞尔高级钟表珠宝展(以下简称“巴塞尔表展”)所属公司MCH集团发布消息,确定巴塞尔表展将于2022年3月31日-4月4日与日内瓦钟表与奇迹表展(3月30日-4月5日)同时举办。此外,巴塞尔表展官方也预告,今年8月30日-9月2日将在日内瓦举办一个快闪表展。

创立于1917年的巴塞尔表展,曾经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级钟表珠宝展,几乎见证了过去一百年瑞士制表业的兴衰发展。
2018年,曾经占据巴塞尔表展一号厅正中间位置的斯沃琪集团旗下近十个高级制表品牌集体出走;同年,爱马仕也离开了巴塞尔表展;2020年4月,劳力士、帝舵、萧邦等高级钟表品牌发布联合声明,宣布退出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并将在2021年的日内瓦和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合作举办全新形式的表展;去年年底,LVMH集团旗下的制表品牌宝格丽、宇舶、泰格豪雅、真力时也在迪拜自行举办了LVMH钟表周……
一众支柱参展品牌接连出走,原定于今年1月的巴塞尔表展也因疫情原因未能如约举办,这个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世界级展会几乎快被耗尽所有的生命力。因此,本次将于8月底举办的快闪表展,被不少业界人士称为巴塞尔表展“积极的自救措施”。
据了解,此次快闪表展将致力于展现“巴塞尔表展的新面貌”,约有10个品牌参展,其中包括Claude Meylan、IceWatch、BA111OD 手表概念、BOMBERG、Ikepod、 Rikers、Sinn Spezialuhren和瑞士独立制表人协会 (AHCI) 的 Ludovic Ballouard 及 David Candaux。

不过有消息称,尽管巴塞尔表展已宣布将于2022年举办,但截至目前尚未有品牌宣布参展。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