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碎玻璃墙开进珠宝店,店主:店员误踩刹车,人没事就好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26 16:48:42 / 人气:

9月24日,江苏省无锡市某商场出现了惊悚的一幕,一辆红色汽车冲入商场,直接开进了某某园珠宝店,周围店员群众惊慌失措,纷纷尖叫逃窜,车辆撞碎了多个柜台,玻璃残渣混合柜台内的珠宝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事发当天,该店店员驾驶一辆红色汽车时,不小心将油门当成刹车,直接撞碎了玻璃幕墙,冲到了某某园珠宝店内。剧烈的撞击让红色小汽车头发生变形,雨刮器也歪倒在一边,车身布满了碎玻璃。

某某园珠宝店内则被破坏得更为严重,装满珠宝的货架被撞到,玻璃全部碎了一地,就连货架照明的电线也被汽车从房顶扯到地上。几个柜台被汽车顶翻变形,展示柜里的金银首饰也从破碎的柜台中掉落,混合着现场的玻璃渣,散落在地上。

由于正值傍晚,周围饭后散步的人流量比较大,看到发生车祸后,便纷纷上前围观,围观人员把事故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商场内外几乎没人继续走路,纷纷伸长脖子驻足观看,不少人都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某某园的店主则淡定表示,人没事就好,是自己店里的店员不小心把油门误踩了,所以冲击力这么大。据了解店内的损失情况现在还在统计,目前该金银珠宝店已恢复正常营业。
网友纷纷表示,好在没有出现人员受伤的情况,否则又是车撞又是碎玻璃,万一受伤后果一定特别严重。还有网友表示,店主说“店员失误,人没事儿就好”的时候非常平静,可见气量很大,希望老板的生意不要因此受影响。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