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岩开启珠宝南寻溯源 辗转数千公里精挑细选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05 16:52:28 / 人气:

近日,知名主持人、珠宝品质主播左岩进行了“珠宝南寻溯源周”活动。短短一周时间里,左岩与团队共同辗转数千公里,来到中国珠宝最大的集散地广东,从万余款珠宝类目中进行精挑细选和严格质检。同时也邀请到中国地质大学教授王雅枚等业内头部珠宝专家做客直播间,为观众带来连续八天不间断的高品质直播内容。
继仲夏时节在拉萨进行“文化祈福之旅”之后,左岩便将本土珠宝文化探究和珠宝类目溯源提上了日程,更是在采访中一度表示“每一位网友都应该对中国传统文化保持足够的自信”。本次南寻之行,左岩以平均一天一个城市的节奏,往返四会、平洲、广州(荔湾)、广州(华林)。期间左岩充分考虑到观众对于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认同感,分别邀请到中国地质大学教授、《琥珀宝石学》的作者王雅玫,国土资源部检测站(广州)主任、高级工程师、GTC高级珠宝鉴定师王铎博士做客,带来“干货满满”又不失简单易懂的高价值内容输出,让观众更加了解到珠宝与幸福生活之间的巧妙联系。
据了解,此次南寻溯源无论观看量还是观众口碑等维度均取得了圆满成功。致力于提升品质和专业品类的左岩近期一直在直播镜头之外进行自我充电,保持呈现内容的不断提升和迭代,也期待左岩以更丰富的造型、状态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质感。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