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警方23小时快速侦破特大盗窃黄金珠宝案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09 18:19:41 / 人气:

2021年10月6日
汝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反应、缜密侦查
23小时快速破获
“10.5”特大盗窃黄金珠宝案
抓获鹤壁籍犯罪嫌疑人李某
起获被盗吊坠、手镯、戒指、手链等
黄金首饰90余件,涉案价值70余万元。

(侦查民警追回的被盗黄金饰品)
黄金被盗
2021年10月5日凌晨3时许,汝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报警指令称,市绿洲文化广场一楼黄金珠宝柜台黄金首饰被盗,损失金额巨大。
案发后,汝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刑侦、网安、治安、情指、合成作战中心组成的“10.5”专案组,召开案情分析研判会,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刑侦大队技术、侦查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连夜进行现场询问和走访调查,大队民警全员取消休假,全面围绕此案展开侦查工作。

人赃并获
经初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了躲避警方的追踪,对自己进行了伪装,戴着鸭舌帽、面罩和手套,现场遗留证据较少,给案件侦破带来较大难度。
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平顶山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等部门的指导支撑下,刑侦大队侦查民警细致分析,大量研判,锁定了鹤壁籍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迅速制定抓捕方案,于10月6日凌晨1时许,在新乡市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一举抓获,当场起获被盗的黄金珠宝。
至此,该特大盗窃黄金珠宝案在接到报警23小时内便成功告破,为群众挽回了巨大经济损失。

锦旗相送
10月8日上午9时许,几名群众喜气盈盈地来到刑侦大队将几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迅速侦破案件、追回赃物,切实保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正义之举表示感谢!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