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搭配精致,将红色珠宝完美演绎,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1 14:54:08 / 人气:

 红色被认为是最白的颜色,如果我们的肤色是白色的话,穿红色衣服,搭配红色宝石和首饰,会更白,同样的红色也是比较吉祥的颜色,能深深地受到人的心。
  

  朱子怡穿着一件红色汗衫,这件红色内衣的针织衫上有白色的儿童领,整体上看起来很仙气,同时看起来很小,朱子怡看起来很漂亮很可爱,可以看到在朱鹮的手指上涂了红色指甲油,同时搭配了红色宝石的耳环,红色宝石的耳环和朱子怡身上的时尚相呼应,这次的搭配很适合郊游和外出。
  

  一件领口的红色方格上衣,强调了郁金香精巧的脖子线条和郁金香优雅的锁骨,今年领子的上衣和BM风格的衣服很流行,香奈儿的大尺寸宝石耳环,表现了郁金香的优雅气质,这个宝石耳环上面有钻石。
  

  朱子怡比较喜欢红色的衣服,因为自己的皮肤比较白,所以也很适合红色衣服,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颜色不同设计的衣服,朱子怡的这件红色方领连衣裙是镶有钻石的流苏长宝石耳环,整好了朱子怡的脸型。
  

  同样,水色的衣服也配合钻石般的珠宝耳环,颜色的组合非常协调,材质也强调了气色。
  

  朱鹮可以说是人类的小仙女也不为过,精致的脸和娇小的身材都是天女配合的,白色的挂件具有妖精气质,有长长的水晶耳环,整体非常漂亮。
  

  天鹅绒风格的衣服在2020年也很流行,今年冬天准备了很多天鹅绒材质的衣服,拍照时开了闪光灯,拍的照片很高级,陈先生穿着丝绸设计的裙子,有非常复古的气氛,陈子怡的衣服上有一个圆形的宝石耳环,配合衣服的材质,散乱的长发也加入了温柔的氛围。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