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珠宝”再次重启改名“玉缘阁”继续收割韭菜,问你怕不怕?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7 17:04:30 / 人气:

今天继续曝光“鼎鑫珠宝”“聚鑫阁珠宝”拍卖资金盘骗局,这两个老妇女是真够狠的,不把这些会员榨干誓不罢休!都说女人不如男人,以后谁再说这话,我就和他急!别总看女人柔弱的一面,一旦搞起诈骗,男人都得靠边站!
  

  今天有网友爆料,“聚鑫阁珠宝”彻底崩盘了,操盘手团伙再次重启改名为“玉缘阁”继续收割韭菜,请问各位还有多少家底可以无限制的往骗子怀里送?“鼎鑫珠宝”收割完一波,玩不下去了就改名“聚鑫阁珠宝”压单重启,结果“聚鑫阁珠宝”被曝光后,第二天直接关网,又改名“玉缘阁”重启继续圈钱,对于这种没有任何抗风险能力的垃圾盘,各位也敢去玩?是静茹给你们的勇气吗?
  别说我没提醒各位,像这种一改再改,天天改的盘,风险比任何盘都要大,也可以说,操盘手随时都可以崩盘跑路,也许你今天刚把钱投进去,明天你就可以去报案维权了!风险大,收益还这么低,还不如去玩大小,一万进去,赢了就两万,冒点风险也可以说得过去(ps:没有让各位去玩的意思),可这种垃圾盘你一万进去,就算赢了出来也就那点鸡毛蒜皮,冒这么大的风险值得吗?
  再说,这盘明显已经出现问题,改来改去,一看操盘手就是新人,绝对是第一次开盘,真的很佩服静茹给你们的勇气,被那些黑心团队长忽悠洗脑之后,让拉人就拉人,让投钱就投钱,长这么大也许都没有像这样听过父母的话吧!
  

  这是网友发来的截图,图里的文字各位也可以看到,我也就不多说了,你们自己悟吧!谁都不傻,明知道这是资金盘骗局,要拉人头也是让别人去拉,出了事也能把自己撇干净,只有那些什么都不懂的韭菜才会去拉身边的亲人朋友!
  目前这个“玉缘阁”已很难运行下去,如果没有大量新人进场填坑,要不了几天就又得崩盘,或再次压单重启,这时候进场的新人都是用来填坑的,各位还要拉自己的亲人朋友参与吗?如果现在还有人拉你去参与这个“玉缘阁”,那一定和你有仇,要不然不会这样害你,因为只有让你去填坑了,他们才能从坑里出来,这就是玩资金盘的人,死道友不死贫道!
  最后提醒各位,以目前“玉缘阁”的情况,最不能相信的就是操盘手和黑心团队长的话,能相信的只有自己,能撤就撤吧!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