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红毯,baby倪妮礼服靠颜撑,赵丽颖穿国产高定+珠宝让人惊喜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1 08:54:58 / 人气:

近期最让人期待的红毯非时尚芭莎年度派对莫属,从官宣的名单来看,这场年度派对星光熠熠,红毯必定是百花齐放的,群星争艳的场面,但看完整场红毯,8婆觉得有些无聊。
超模PK时髦,奚梦瑶发福妆容糟糕
这次红毯上邀请了很多国模,对于超模们来说,走红毯自然不是比身材比颜值的,而是拼时髦的,几位超模各有各的精彩。
何穗穿了一套balmain2021春夏系列垫肩短西装配微喇裤秀超模腰,犀利的风格,冷艳的超模气场,让她看起来像科幻片里武力值满分的女战士。
另一位维密超模奚梦瑶婚后似乎已经准备“退休了?被媒体猜测怀二胎的小明这次亮相红毯确实有些发福了,松弛的手臂和肩背已经完全掩盖了她的超模气场与身材,上调的猫眼妆现场效果也并不是很好,显得气势汹汹,还不显精神。
虽然长肉了,没有以往的超模身材,但这并不影响奚梦瑶的自信,在镜头前自信洋溢,很是大气~
baby倪妮的礼服太拉垮,
流量小花才是红毯主力军,但这次几位红毯高手都有些失手。
baby穿了一套dior的2021春夏系列的粉色薄纱裙亮相红毯,这套裙子的现场效果质感欠佳,款式风格也有些偏日常,更适合小型的活动而非大型红毯,整套造型真的是靠baby的美颜在支撑。
礼服款式不算出挑,整体质感也欠佳,baby的搭配也没有为它加分,拉回一点分数。小高领的设计+前披发显繁琐。裙长盖不住鞋子,为了整体造型的精致度,搭配尖头高跟或者精致的凉鞋效果会更好,但baby为了增高配了一双金色防水台高跟鞋,笨重的丑鞋和轻薄的纱裙搭配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扣分的。
相比之下,穿同系列的杨采钰要高明很多,照搬了T台原本的内搭,保留了裙子本身的轻盈飘逸感,加上编发和同色珠宝的搭配,穿出了比模特更美的效果,把60分的礼服穿出90分的效果。
同样靠好搭配拉高造型分的还有倪妮。倪妮穿了一套Gucci的定制礼服亮相,对于这套礼服,吃瓜群众们的评价也是一样,觉得美人被丑礼服拉垮了。
但是倪妮不仅有盘正条顺的好衣架,优越的时尚气质,还有出众的美商,靠着好气质和好搭配将造型变得高级又贵气。
礼服的肩带比较复杂,整体细节多,所以倪妮搭配了一个清爽的编发做减法,展现出修长的天鹅颈。
礼服的风格复古华丽,还有几分宫廷气质,倪妮搭配了cindy chao的花朵珠宝拍摄了平面精修大片,静谧高级。到了现场,换了一对偏小,款式简约的耳饰,亮眼又不会和服装的蝴蝶结冲突。裙子虽然有些拉垮,但美女靠出众的气质和美商让造型漂亮不少。
同为红毯高手的钟楚曦这次准备了两套造型,红毯上LV2021春夏系列的亮片套装,复古帅气,内场大花裙子明媚活泼,春意盎然。
杨紫选错裙子,刘诗诗造型也无惊喜,赵丽颖穿戴国产高定珠宝
杨紫瘦身成功之后,红毯造型发挥得也很稳定。自从微博之夜上的露肩公主裙美出圈之后,杨紫的红毯礼服就和这类款式锁死了。高腰线长裙扬长避短,优化比例,一字露肩的款式修饰头肩比,展现她优越的天鹅颈和平整肩线,这类裙子确实是杨紫的本命之选。
这次红毯上,杨紫继续她的本命礼服,清爽的发型搭配一字露肩,上半身非常优秀,直播截图也不俗。但这款礼服的款式设计有些复杂。对于身高不算高挑,气场欠佳的杨紫来说,驾驭起来有些吃力,她更适合整体量感更轻盈的礼服。
刘诗诗的礼服选得也并不出挑,穿了一套香奈儿2021春夏系列的碎花长裙,裙子本身的花色就比较暗沉老气,但刘诗诗的明媚气质倒穿得很生动。
整体不错,但刘诗诗的发型太扣分。这套裙子领口有荷叶边,还有长袖套,整体不清爽,刘诗诗偏偏还搭配了一个披发,不仅有一种造型未完成的感觉,还显得厚重和随意。
相比之下,辛芷蕾的香奈儿要选得更好。款式简约不失贵气,在她的演绎下还有几分慵懒感,妆发和造型都很完美。
这次红毯最让人惊喜的是没有亮相红毯的赵丽颖,响应支持国货的号召,赵丽颖这次穿了一件国内设计师郭培的2017秋冬高定,搭配的珠宝也同样是来自国内设计师万宝宝。
这套国产的造型精致度一点不输欧美高奢大牌。轻盈的薄纱自带仙气,一字肩部设计拉宽赵丽颖的肩宽,修饰头肩比,整体端庄贵气又不失仙气,让人很惊喜。
这次红毯小花们的造型都有些失手,没走红毯的赵丽颖一套“国产”高定造型倒是很贵气,成意外惊喜。那么看完这场红毯,你觉得谁最美?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