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拥有2千亿珠宝公司,丈夫有80亿地皮,她又有数十个酒店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01 15:04:33 / 人气:

说到港澳地区的富家千金,人们可能首先想到何超琼,以及她的妹妹们。毕竟她们虽不能算是娱乐圈的人,但与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常出现在媒体上,被观众所熟知。但其实,香港还有一个富家千金,才真正是上帝的宠儿,那就是郑志雯。
郑志雯的爷爷、父亲、哥哥和丈夫都是顶级富豪,她自己也是顶级富豪。郑志雯的爷爷是香港的珠宝大王郑裕彤,是能与李嘉诚齐名的顶级富豪。香港的新世界发展和周大福珠宝都是他的产业。

据推测,郑裕彤的真实资产应该已经超过了5000亿。李嘉诚、郑裕彤、李兆基、郭德胜四人,被称为香港四大富豪。郑裕彤的外号叫做鲨胆彤,这是业界夸赞郑裕彤投资,有眼光、有胆识。
郑裕彤妻子周翠英,是周大福创始人周至元的女儿。郑周两家为孩子指腹为婚,20岁时,郑裕彤就有了孩子郑家纯,也就是郑志雯的父亲。作为家中长子,郑家纯在生意上很有头脑,不过郑裕彤第一次退休,将家族事业交给郑家纯时,差点被败光家产。

于是,郑裕彤在第二次退休的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将家族事业交给孙子郑志刚和孙女郑志雯,郑志刚负责地产和珠宝,郑志刚负责酒店。郑志雯从小乖巧伶俐,学习成绩优异,深得爷爷郑裕彤的疼爱。
成年后的郑志雯顺利的考上了哈佛大学,并且,她的哥哥郑志刚也是哈佛大学的学生。郑志雯在2009年的时候,当上了新世界酒店集团的副主席,于2011年转正。其实,当时的郑志雯才刚刚毕业。

刚接手新世界酒店时,酒店的发展并不良好,经营理念也十分保守。郑志雯大刀阔斧,先是花大价钱收购了瑰丽酒店,又投巨资在全球开设分店。经过几年的发展,瑰丽酒店在郑志雯的手底下,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酒店品牌。
2018年,郑志雯入选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商界女强人。接手家族地产和珠宝事业的哥哥郑志刚也很了不起,他将地产事业重点布局大陆,珠宝事业的成就更是有目共睹。目前,周大福珠宝的市值已达2000亿,郑志刚被认为是未来最可能成为香港首富的人。

郑志雯身家不菲,她的丈夫也大有来头。郑志雯的丈夫庞建贻出身豪门,他的爷爷是香港的钢铁大王庞鼎源,也就是香港最大的钢铁工厂绍荣钢铁的创始人。庞鼎源去世后,庞家不想再经营钢铁生意,他们将钢铁厂售卖出去,直接套现80亿。
庞建贻留学归来之后,选择了他感兴趣的红酒事业,在香港创办了大洋酒业。如今的大洋酒业已经是香港最大的洋酒经销商,除了洋酒之外,庞建贻还投资高级餐厅,所开办的十几个高级餐厅都获得了巨大成功。
郑志雯和庞建贻的结合,让郑裕彤非常高兴。
婚礼当天,他早早到场,亲自送孙女出嫁。而郑裕彤送的嫁妆,是价值上亿的豪宅。
郑志雯和庞建贻结婚多年,一直过得和和美美。
有人会将郑志雯与何超琼放在一起比较,认为郑志雯长相不够漂亮,但其实看郑志雯的照片,会觉得这个姑娘笑得好甜,并且她的相貌真的还挺可爱的。如果硬要比较,郑志雯真的要幸运很多,至少在感情方面是这样的。

相比于郑志雯一帆风顺的感情,何超琼的情路则过于坎坷。前有与陈百强的爱而不得,悲剧收场,后有与许晋亨中途离婚,后来虽然有再谈恋爱,但也没有一个完整的结局。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完美,有不完美,无论如何要忠于自己,追求自己想追求的、有价值的东西,活得值一些,这样,至少自己是快乐的。

现在致电 0531-66622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